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SizePolicy

<br />1. Fixed: 大小不能改变2. Minimum: 已经是最小, 不能再被缩小, 但能放大.3. Maximum: 已经是最大, 不能再被放大, 但能缩小.4. Preferred:  控件的sizeHint()是他的sizeHint, 能被缩小, 放大.5. Expanding: 控件可以自行增大或者缩小.Preferred与Expanding的区别: 当有Preferred与Expanding的控件时, 只有Expanding的会被缩小与放大, Preferred的控件使用其sizeHi

2010-07-14 17:55:00 4508

Fast Report 4.13.1中文破解版

完美支持中文,不会出现乱码,导出PDF也完美支持中文,支持BCB6.0,delphi7,delphi2007,delphi2010,c++builder2010,XE,XE4等版本

2014-04-12

Fast Report 4.11.13 破解版

Fast Report4破解版,支持Delphi、c++builder等开发工具,支持BCB6.0,Delphi7,Delphi2007,Embarcadero Rad Studio2010,XE等版本。

2014-04-11

一个完整的windows服务程序实例

一个完整的windows服务程序实例,在vs2008上编译通过,对于希望学校服务开发的开发人员有很大的帮助!

2011-03-04

c语言库函数查询工具

非常方便的c语言库函数查询工具,界面清晰,操作简单!

2011-03-02

c语言库函数查询工具

非常方便的c语言库函数查询工具,界面清晰,操作简单!

2011-03-02

《Windows程序设计》王艳萍版

通俗易懂,对希望从事windows开发的人员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一本经典书籍!

2011-03-02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英文版).chm

最经典的windows操作系统剖析,对内核编程有兴趣的开发人员必备的一本书。英文版可以摒除中午版晦涩难懂的翻译,使开发人员直接接触原作者的经典思想。

2011-03-02

com技术内幕

com最权威的介绍!

2008-04-09

VC++动态链接库(dll)编程深入浅出

VC++动态链接库(dll)编程深入浅出学习dll的经典书籍。

2008-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