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总结之英语

英语,这半年多自我感觉成长了许多,因为从之前的哑巴英语,中式英语转变成了现在的美式英语,虽然有许多音还是不准,音标我还没有很熟练的掌握,但是呢,一直在努力。

现在每天来到机房之后,我都会先跟读一个英语短视频:年轻人为什么必须奋斗?很激情昂扬,所以每次读完之后都会有种打鸡血的感觉。

But you gonna have some ups, you gonna have some downs. Most people giveup on themselves easily. You know the human spirit is powerful? There's nothing that powerful. It's hard to kill the human spirit. Anybody can feelgood when they have their health, their bills paid, they have happy relationships. Anybody can be positive then. Anybody can have large ambition then. Anybody can have faith on those circumstances. The real challenge of growth mentally, emotionally, spiritually comes when you get knocked down. It takes courage to act.How to be in humbly when you are being defeated. It takes courage to start over again.

正是如此,每个人在良好的环境下都会信心满满,但是使我们真正成长起来的是那些挫折,是当你被打败的时候仍然能站起来,这需要勇气重新开始。这很不容易,如果它是容易的事情,那么任何人都能成功了,所以困难的事情,是少数人的事情,而这些少数人,正是精英。

学习英语,就像我师傅说的,学习英语需要目标积累。给自己一个目标:比如牛津词典我点的很熟,说到生活中任何一个物体,我都能说上来,这样,我的词汇量足够了,接下来,突破短句子。这样一个目标一个目标的来。随着目标的积累,我们的信心也会越来越强的。

但是切忌一点:不要盲目的跟着别人学,如果你不明白别人的套路,只是忙碌的学,最终只会事倍功半。

接下来的学习,还是继续我的英语基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