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后台程序编写

在VS中写C++程序,但不想显示那个DOS页面的黑框框,只要在VS对应的工程属性中设置一下就OK了,并不需要做别的修改哦
只需要两步操作: 
1) 右击工程项目-> Properties(工程属性) -> Configuration Properties(配置属性) -> Linker(连接器) -> System(子系统)  把subsystem 设成Windows (/SUBSYSTEM:WINDOWS)

2) 还是在Linker(连接器) -> Advanced(高级) 在Entry Point(入口点填)中,加入 mainCRTStartup 确定保存就行了.

操作系统装载应用程序后,做完初始化工作就转到程序的入口点执行。程序的默认入口点由连接程序设置, 不同的连接器选择的入口函数也不尽相同。在VC++下,连接器对控制台程序设置的入口函数是 mainCRTStartup,mainCRTStartup 再调用main 函数;对图形用户界面(GUI)程序设置的入口函数是 WinMainCRTStartup,WinMainCRTStartup 调用你自己写的 WinMain 函数。具体设置哪个入口点是由连接器的“/subsystem:”选项确定的,它告诉操作系统如何运行编译生成的.EXE文件。可以指定四种方 式:CONSOLE|WINDOWS|NATIVE|POSIX。如果这个选项参数的值为 WINDOWS,则表示该应用程序运行时不需要控制台,有关连接器参数选项的详细说明请参考 MSDN 库。
所以这样修改后,子系统的入口是windows连接器,而入口点却是控制台程序,这样就可以使程序不弹出框框,而且能够运行。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