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ROM] 电信定制三星i579(2.3.4版)ROOT

我最近拿到电信三星I579,但是里面太多电信的定制程序很是不爽,准备root,在各大论坛找了不少帖子,但发现很多都不能用,这个坛子里大多是对S5830的,虽然看上去和i579差不多,但是完全不能用,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成功了,现在马上上图教教大家如何ROOT版本为2.3.4的I579。(注意,此教程仅限2.3.4哦,至于2.2版本的我没试过)

第一步:先安装好usb驱程。这里教大家一个超级简单方法,电脑安装“豌豆荚”这个软件,用数据线把手机连上,就会自动帮你的手机安装驱程了。(我试了kie和91助手,都出状况,总是显示USB调试未打开,但我真的打开了,晕)---但是这个是否有必要,我不清楚,因为我是直接用读卡器把root文件装到卡上的。但之前看了很多教程,反正就把这个驱动装上。

第二步:把附件“i579_root”这个文件放在你手机的SD卡根目录下,千万不要放置在SD卡的文件夹里面,否则会找不到。(很多坛子的root文件都是不对的,都是针对S5830的,用不了)

第三步:关机状态下,同时按“音量下”+“菜单键”+“开机键”(有些说是“音量上”+“菜单键”+“开机键”或“菜单键”+“开机键”,都不对,都不是对应2.3.4版的电信i579)

第四步:然后会闪2次三星的标志,就出现了工程模式(就是有点像电脑的dos状态),用“音量下”键选择到第二个(apply update from sdcard)并按“菜单键”确认。
第五步:再用“音量键上下”键移动到“i579_root.zip“到这一项,并按“菜单键”确认:

第六步:手机会自动ROOT了,滚动一些黄色的字,停下来以后选择第一项(reboot system now)重启系统就OK了。


第七步:手机重启后,就会看到”授权管理“的图标(像个骷髅头),证明已经成功ROOT机喇!恭喜恭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