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App Store 预览视频制作总结

【说明】

在AppStore中,越来越多的应用都使用了预览视频,预览视频的制作比较简单,但是苹果的限制也是异常的蛋疼,如果不按要求来就是一次又一次的上传失败。


【步骤】

1. 录制视频

这步比较容易,通常实在Mac下,使用 QuickTime 或者其他录屏工具,直接录制真机的屏幕。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需要再Windows和安卓上录制,这里介绍下安卓的录制。

我手机是小米3,使用的软件是 “SCR屏幕录像(ScreenRecorder)”,录制的是 “1280*720(720P)” 分辨率的视频,视频默认为横屏,我们需要做一下转换,得到竖屏的视频。我使用的是 “格式化工厂”,经过尝试,转换成 “WMV” 格式可以旋转视频(mp4格式没法旋转),设置为 “输出配置->高级->旋转->右”,见下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