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发布.net网站 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 解决方法

一.错误信息提示如下:

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未能写入输出文件: '*:\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dll'--拒绝访问."

原因1:权限问题,访问权限问题。

解决方法1:为用户NETASP(NETWORK SERVICE [window 2003])设置windows下Temp文件夹的所有权限

解决方法2:

1、如果C:/Windows目录下没有Temp文件夹,则创建一个;

2、右键Temp文件夹--属性--安全,添加一个用户"NETWORK SERVICE ",(如果是.NET Framework 1.0 则添加用户"aspnet user"), "赋予权限--完全控制;

3、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选择系统变量下的"TEMP",点编辑,设置变量值为 %SystemRoot%\TEMP,确定,再对"TMP"进行同样的操作,点击确定;

4、重启IIS服务,问题解决。

原因2:服务被某些优化软件禁止。

解决方案:

1、ASP.NET State Service被停止了,重新启动ASP.NET State Service服务,并设为自动。

2、开始-运行-iisreset;。

3、OK

综上所述的方法,主要包括:

  • 禁用或设置 Indexing Service 服务;
  • 检查 Bin 目录的访问权限; 一般只要确保 Users 容器拥有“读取和运行”、“列出文件夹目录”和“读取”的权限就可以了。
  • 设置 Temporary ASP.NET Files 目录的访问权限。
  • 如果提示说不能访问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 ,可以将 Temporary ASP.NET Files 目录的访问权限列表中添加 Everyone,并设置为拥有所有的权限。然后在访问一次此 Web 应用程序后,将 Temporary ASP.NET Files 目录的访问权限列表中将 Everyone 删除就可以了。

 

二、在 Windows2003 下(IIS6),出现如下错误信息:

出现CS0016的原因一般是临时目录的权限不够,至于为什么中途出现这种问题,我尚不清楚,解决的办法是给Windows目录下的临时文件夹Temp的安全选项卡中加入NetWork Service用户并赋予全权。更详尽的解释参考MSDN。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32906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