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n Going

    自从8月下旬开始复习考研之后就很少集中专注于技术,虽然复习时间也不算多,但的确重点已经转移了,暂且没心思做其它事情了.昨天终于去网上把名报了,选了”分布式网络”这个方向,也看了一些老师的情况,总体感觉就是-----哈哈,农民要进城了!没错!你可以认为我就是那个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这么多强人云集的地方,简直就让我垂涎三尺,心花怒放,想入非非...Cut!就在前天,李纲告诉我离考试还有100天了,我倒是没什么感觉,既不紧张,也不兴奋.今天上午拼死赶回学校教了一份也许还不适合我的职业规划论文,顺便也和考研寝室他们几个人聊了一下.看来他们都比我目光远大,选的都是不错的一流学校,呵呵,人各有志嘛!我就是那么乐观,总是找借口给自己开脱!不过乐观归乐观,现在还有一个困扰我的问题就是还不能确定今年辅导班还开不开?如果开的话,专业课就可以省下许多时间了.否则,专业课还是个Big Headche。哎呀,管它的,反正谜底也要再过1,2个星期才能揭晓,我还是先安心的好好睡上一觉吧!!!
    睡咯!!!Zzzzz.....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