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语言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极端气候计算软件,受到WMO等国际机构支持与认可,由加拿大等科研机构研发的RCLIMDEX软件在国际极端气候研究领域已经取得显著的影响,国内的相关研究正在增加之中。 据介绍,RCIMDEX是属于CLIMDEX软件系列(另有EXCEL宏命令版、FORTRAN版FCLIMDEX),目前的版本为2004年研制,原本的开发语言为S语言,后改为开放的R语言。 现上传本人下载于pudn的rclimdex以及本人搜索于网海的rclimdex版。有点奇怪的是,该软件虽是自由软件(仍须遵守有关许可),但官网似乎难以下载,且未提供直接注册。按官网提示,须到一个延伸网站注册。 尽管看似不难下载,但对我仍有些网海捞针(不括pudn下载的climdex),这是我的玩笑说法。网友们也不妨捞捞看,也许是小菜一碟。注册使用是开发者的愿望,有使用想法的朋友可以前往注册下载。 本人并未运行,有兴趣的朋友可对两者进行比对。 此帖与本站FORTRAN栏目《计算27项极端气候指数的FCLIMDEX软件(含多个fortran源程序)》及《气候统计》栏目的《R语言软件、实例源代码与R程序用法下载—气候统计工具的潜力股》关系密切,可一并阅读。 此帖与本站FORTRAN栏目《计算27项极端气候指数的FCLIMDEX软件(含多个fortran源程序)》及《气候统计》栏目的《R语言软件、实例源代码与R程序用法下载—气候统计工具的潜力股》关系密切,可一并阅读。 注:以下内容摘自硕士论文《内蒙古地区极端气候事件时空变化及其与NDVI的相关性》(使用RCLIMDEX软件,论文列出了27项极端指数中的15项中文译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