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zhoubl668/article/details/42921187
希望转载的朋友,你可以不用联系我.但是一定要保留原文链接,因为这个项目还在继续也在不定期更新.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能够学到更多.

介绍:这是一篇介绍机器学习历史的文章,介绍很全面,从感知机、神经网络、决策树、SVM、Adaboost到随机森林、DeepLearning.

介绍:这是瑞士人工智能实验室JurgenSchmidhuber写的最新版本《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综述》本综述的特点是以时间排序,从1940年开始讲起,到60-80年代,80-90年代,一直讲到2000年后及最近几年的进展。涵盖了deeplearning里各种tricks,引用非常全面.

介绍:这是一份python机器学习库,如果您是一位python工程师而且想深入的学习机器学习.那么这篇文章或许能够帮助到你.

介绍:这一篇介绍如果设计和管理属于你自己的机器学习项目的文章,里面提供了管理模版、数据管理与实践方法.

介绍: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机器学习,或则是刚刚学习感觉到很枯燥乏味。那么推荐一读。这篇文章已经被翻译成中文,如果有兴趣可以移步http://blog.jobbole.com/67616/

介绍:R语言是机器学习的主要语言,有很多的朋友想学习R语言,但是总是忘记一些函数与关键字的含义。那么这篇文章或许能够帮助到你

介绍:我该如何选择机器学习算法,这篇文章比较直观的比较了Naive Bayes,LogisticRegression,SVM,决策树等方法的优劣,另外讨论了样本大小、Feature与Model权衡等问题。此外还有已经翻译了的版本:http://www.52ml.net/15063.html

介绍:深度学习概述:从感知机到深度网络,作者对于例子的选择、理论的介绍都很到位,由浅入深。翻译版本:http://www.cnblogs.com/xiaowanyer/p/3701944.html

介绍:作者是来自百度,不过他本人已经在2014年4月份申请离职了。但是这篇文章很不错如果你不知道深度学习与支持向量机/统计学习理论有什么联系?那么应该立即看看这篇文章.

介绍:这本书是由谷歌公司和MIT共同出品的计算机科学中的数学:Mathematicsfor Computer Science,Eric Lehman et al 2013。分为5大部分:1)证明,归纳。2)结构,数论,图。3)计数,求和,生成函数。4)概率,随机行走。5)递归。等等

介绍:信息时代的计算机科学理论,目前国内有纸质书购买,iTunes购买

介绍:这是一本由雪城大学新编的第二版《数据科学入门》教材:偏实用型,浅显易懂,适合想学习R语言的同学选读。

介绍:这并不是一篇文档或书籍。这是篇向图灵奖得主Donald Knuth提问记录稿: 近日, Charles Leiserson,Al Aho, JonBentley等大神向Knuth提出了20个问题,内容包括TAOCP,P/NP问题,图灵机,逻辑,以及为什么大神不用电邮等等。

介绍:不会统计怎么办?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统计模型怎么办?那这篇文章你的好好读一读了麻省理工Joshua B.Tenenbaum和剑桥Zoubin Ghahramani合作,写了一篇关于automaticstatistician的文章。可以自动选择回归模型类别,还能自动写报告...

介绍:对深度学习和representation learning最新进展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

介绍:这是一本信息检索相关的书籍,是由斯坦福Manning与谷歌副总裁Raghavan等合著的Introduction toInformationRetrieval一直是北美最受欢迎的信息检索教材之一。最近作者增加了该课程的幻灯片和作业。IR相关资源:http://www-nlp.stanford.edu/IR-book/information-retrieval.html

介绍:Deniz Yuret用10张漂亮的图来解释机器学习重要概念:1. Bias/Variance Tradeoff 2.Overfitting 3. Bayesian / Occam's razor 4. Feature combination 5.Irrelevant feature 6. Basis function 7. Discriminative / Generative8. Loss function 9. Least squares 10. Sparsity.很清晰

介绍:雅虎研究院的数据集汇总:包括语言类数据,图与社交类数据,评分与分类数据,计算广告学数据,图像数据,竞赛数据,以及系统类的数据。

介绍:这是一本斯坦福统计学著名教授Trevor Hastie和RobertTibshirani的新书,并且在2014年一月已经开课:https://class.stanford.edu/courses/HumanitiesScience/StatLearning/Winter2014/about

介绍:机器学习最佳入门学习资料汇总是专为机器学习初学者推荐的优质学习资源,帮助初学者快速入门。而且这篇文章的介绍已经被翻译成中文版。如果你不怎么熟悉,那么我建议你先看一看中文的介绍。

介绍:主要是顺着Bengio的PAMIreview的文章找出来的。包括几本综述文章,将近100篇论文,各位山头们的Presentation。全部都可以在google上找到。

介绍:这是一本书籍,主要介绍的是跨语言信息检索方面的知识。理论很多

介绍:本文共有三个系列,作者是来自IBM的工程师。它主要介绍了推荐引擎相关算法,并帮助读者高效的实现这些算法。探索推荐引擎内部的秘密,第2 部分: 深度推荐引擎相关算法 - 协同过滤,探索推荐引擎内部的秘密,第3 部分: 深度推荐引擎相关算法 - 聚类

介绍:康奈尔大学信息科学系助理教授David Mimno写的《对机器学习初学者的一点建议》,写的挺实际,强调实践与理论结合,最后还引用了冯 • 诺依曼的名言: "Young man, in mathematics youdon't understand things. You just get used to them."

介绍:这是一本关于分布式并行处理的数据《Explorations in Parallel DistributedProcessing: A Handbook of Models, Programs, andExercises》,作者是斯坦福的James L.McClelland。着重介绍了各种神级网络算法的分布式实现,做Distributed Deep Learning的童鞋可以参考下

介绍:【“机器学习”是什么?】JohnPlatt是微软研究院杰出科学家,17年来他一直在机器学习领域耕耘。近年来机器学习变得炙手可热,Platt和同事们遂决定开设博客,向公众介绍机器学习的研究进展。机器学习是什么,被应用在哪里?来看Platt的这篇博文

介绍:2014年国际机器学习大会(ICML)已经于6月21-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大会由微软亚洲研究院和清华大学联手主办,是这个有着30多年历史并享誉世界的机器学习领域的盛会首次来到中国,已成功吸引海内外1200多位学者的报名参与。干货很多,值得深入学习下

介绍:这篇文章主要是以Learning toRank为例说明企业界机器学习的具体应用,RankNet对NDCG之类不敏感,加入NDCG因素后变成了LambdaRank,同样的思想从神经网络改为应用到BoostedTree模型就成就了LambdaMART。ChirsBurges,微软的机器学习大神,Yahoo 2010 Learning to RankChallenge第一名得主,排序模型方面有RankNet,LambdaRank,LambdaMART,尤其以LambdaMART最为突出,代表论文为: FromRankNet to LambdaRank to LambdaMART: AnOverview 此外,Burges还有很多有名的代表作,比如:ATutorial on Support Vector Machines for PatternRecognition
Some Notes on Applied Mathematics for Machine Learning

介绍:100 Best GitHub: Deep Learning

介绍:本教程将阐述无监督特征学习和深度学习的主要观点。通过学习,你也将实现多个功能学习/深度学习算法,能看到它们为你工作,并学习如何应用/适应这些想法到新问题上。本教程假定机器学习的基本知识(特别是熟悉的监督学习,逻辑回归,梯度下降的想法),如果你不熟悉这些想法,我们建议你去这里机器学习课程,并先完成第II,III,IV章(到逻辑回归)。此外这关于这套教程的源代码在github上面已经有python版本了 UFLDLTutorial Code

*《DeepLearning for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and RelatedApplications》

介绍:这份文档来自微软研究院,精髓很多。如果需要完全理解,需要一定的机器学习基础。不过有些地方会让人眼前一亮,毛塞顿开。

介绍:这是一篇介绍图像卷积运算的文章,讲的已经算比较详细的了

介绍:每天请一个大牛来讲座,主要涉及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并行计算以及人脑研究。https:///user/smolix (需翻墙)

介绍:一个超级完整的机器学习开源库总结,如果你认为这个碉堡了,那后面这个列表会更让你惊讶:【AwesomeAwesomeness】,国内已经有热心的朋友进行了翻译中文介绍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免费电子书

介绍:ACL候任主席、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ChrisManning教授的《自然语言处理》课程所有视频已经可以在斯坦福公开课网站上观看了(如Chrome不行,可用IE观看)作业与测验也可以下载。

介绍:对比 Deep Learning 和 Shallow Learning 的好文,来着浙大毕业、MIT 读博的 ChiyuanZhang 的博客。

介绍:利用卷积神经网络做音乐推荐。

  • 0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