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10破解方法

  1. 双击run.bat打开破解界面

  2. 2

    Usercode随便输入,点SystemId按钮产生一个SystemId,再点Active按钮。下面会产生一些东西

  3. 3

    打开MyEclipse,MyEclipse -> Subscription Information,把上面生成的LICENSEE复制到Subscripter中,LICENSE_KEY复制到Subscription code中。就会有如下界面

  4. 4

    点Save & Activate Now按钮,弹出窗口,选择Web activation(connect using your web broswer),点Next,产生一个URL,URL中有个参数SystemId,复制到破解界面的SystemId中。

  5. 5

    此时关闭MyEclipse,按一下步骤操作破解界面:

       Tools---rebuildKey

       Tools---saveProperties

       Tools-----Replace JarFile -----选择你的安装目录/myeclipse/Common/plusgin 目录

       Tools---saveProperties

       再次点击Active按钮将会生成新的ACTIVATION_KEY。

  6. 6

    打开MyEclipse, MyEclipse -> Subscription Information,再次把上面生成的LICENSEE复制到Subscripter中,LICENSE_KEY复制到Subscription code中。点击Activate Now按钮,选择I already have an activation code。点Next,把破解界面的ACTIVATION_KEY复制到弹出的窗口中。

  7. 7

    点next,破解成功

    MyEclipse10.1破解工具及方法图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