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JavaScript Engine 入门指南 1 -- 编译V8

简介

V8 JavaScript Engine 是Google Chrome的JavaScript引擎,与其他JavaScript引擎的解释执行原理不同,他直接将JavaScript编译成二进制代码再执行,性能强悍!并且V8 JavaScript Engine是开源的:http://code.google.com/apis/v8/,
V8还有一个诱人的地方在于它可以编译成静态/动态库,然后你可以在自己的C++程序中使用它。本文旨在介绍如何将V8编译成动态库。
更详细的信息请参考:http://code.google.com/apis/v8/build.html

准备工作

你需要下载安装如下软件:

下载源代码

SVN:http://v8.googlecode.com/svn/trunk/

编译

你可以使用tools/visual_studio目录下的v8.sln编译,不过我推荐使用cmd命令,更加简单!

Capture
使用如上命令就会在V8_Source目录下生产debug版本的名为v8_g.dll的动态库!
更详细的命令可以参照这里:http://code.google.com/apis/v8/build.html

至此动态库就创建成功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生成静态库!

如果你想通过VS编译,可以参考这个:http://blog.csdn.net/holemole/archive/2009/05/08/4157257.asp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