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7、iOS9 设置启动图片(Launch Image)

一.增加启动图片 面击Image.xcassets进进图片治理,左击,弹出"New Launch Image"或面上面的+号建立Launch Image;如图,右边的勾选可让您挑选是不是要对ipad,横屏,横屏,以] 

一.添加启动图片

  • 点击Image.xcassets进入图片管理,右击,弹出"New Launch Image"或点下面的+号创建Launch Image;
  • 如图,右侧的勾选可以让你选择是否要对ipad,横屏,竖屏,以及低版本的ios系统做支持.这边我选了ios8.0和ios7.0。

\


二.拖入相应尺寸的图片,以本例子需要为例。

我试了一下这里的图片名字可以任意命名,不过格式必须为png格式,如果只是写个demo,也可以下载我所用的这套图片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riven_wn/9196015。


640*960   (4/4s)                                 2X位置

640*1136  (5/5s/5c)                      R4位置

750*1334   (6)                               R4.7位置

1242*2208  (6 plus)                      R5.5位置


三.General里面的设置。

如图,Launch Image Source 要设置为LaunchImage,Launch Screen File的内容删除为空。

\


四.要把LaunchScreen.storyboard(低版本Xcode为LaunchScreen.xib)中的用作LaunchScreen的复选框勾选取消掉,如图。

\


到这里就大功告成了,so easy,不过有时候会出现第一次运行显示不正常的情况,一般把App删除重新run一遍就好了。


如果觉得显示时间不能满足需求,可以添加此方法延长显示时间(此为swift版本)

override func viewDidLoad() 
{
        super.viewDidLoad()
        NSThread.sleepForTimeInterval(3.0)//延长3秒
}

(此为oc版本)

- (BOOL)application:(UIApplication*)application didFinishLaunchingWithOptions:(NSDictionary*)launchOptions

{

    [NSThread sleepForTimeInterval:2.0]; //设置启动页面时间,系统默认1秒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