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开发者账号总结

苹果IOS开发者账号总结

详细地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which-program/

 

个人账号(Individual):

费用99美金一年, 该账号在App Store销售者只能显示个人的ID,比如zhitian zhang,单人使用。个人账号只能有一个开发者。100个苹果的iOS设备UDID测试。

 公司团队账号 (Company/Organization):

费用99美金一年, 该账号在App Store销售者可以显示类似Studios,或者自定义的团队名称 

,比如Mamshare INC,公司账号可以允许多个开发者协作开发,比个人多一些帐号管理的设置,可以设置多个AppleID,分4种管理级别权限,详细见备注。100个苹果的iOS设备UDID测试。但是申请时需要填写公司的邓白氏编码(D-U-N-S)。

 

备注:

Admin Legal权限:超级管理员。可以管理开发者和管理app store中的应用。

Admin权限:管理员,可以管理开发者。添加测试机子和管理团队证书。

Member权限:是普通开发者。只能下载证书和使用证书

No Access权限:没有相应的权限。

 

申请公司团队账号地址:http://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ios/ 详细流程

邓白氏编码(D-U-N-S)申请地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ios/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

 

企业账号 (Enterprise)

 

费用299美金一年, 该账号开发应用不能发布到App Store,只能企业内部应用,苹果的iOS设备UDID数量不限制。企业账号适合不希望上线App Store,但是需要企业内部比如1000人的iOS设备都部署。公司测试部门需要全公司测试设备,突破100个UDID的限制。

 

教育账号(University)

 

费用0美元 ,只能教育机构或学院内部使用。必须是苹果iOS开发者计划授权机构。不能对外正式发布iOS应用程序。

 

备注

申请地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start/university/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