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4.2免证书在iPhone4或者Touch4上调试

测试环境:

iPhone4 or Touch4 (jailbreaked)

Macbook Pro with Lion 10.7.2及Xcode4.2

操作步骤过程:

(一)制作证书

1、 打开   Launchpad->Utilites-> Keychain Access

2、单击:”Keychain Access”选择  “Certificate Assistant” 再选择”Create….” 过程如下图:

(二)修改xcode配置文件

注意:(推荐使用terminate修改,使用sudo vim filename命令)由于这些配置文件是系统文件,修改系统文件需要管理员权限才可以进行操作,所以保存的时候不能直接保存,会遇到系统提示”你没有修改此文件得权限”,但可以保存一个副本。可以先修改这个副本,然后再复制到原先的目录,系统会提示你是否修改替换,选择”替换”,这时候是需要管理员密码才可以覆盖原来的文件,输入密码后,修改完成。

1.修改SDKsettings.plist文件。

找到 “  /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SDKs/iPhoneOS5.0.sdk “下得  SDKSettings.plist  文件,修改”Default Properties “项下面得 “CODE_SIGNING_REQUIRED “得值为:NO。

2.修改”/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Info.plist”文件(用文本编辑器或者Xcode打开):

增加两项:

PROVISIONING_PROFILE_ALLOWED = NO

PROVISIONING_PROFILE_REQUIRED = NO

然后将所有”XCiPhoneOSCodeSignContext”替换为”XCCodeSignContext”。

3)在项目中添加一个Entitlement.plist文件,设置允许调试。

注:若不操作该步可能连接真机调试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个错误:

Error launching remote program: failed to get the task for process xxx

操作步骤:在Xcode4.X  中这样做:

a.在工程中按照这个执行创建一个名为:Entitlement.plist 文件In the File Menu, select New File -> iPhone OS -> Property List. Name the file “Entitlements.plist” and click ‘Finish’.

b.打开  这个  “Entitlement.plist”文件,将 “Can be debugged”属性值改为 “YES”。

c.将Code Signing Entitlements 那项得值改为刚刚新建得”Entitlements.plist”.

然后Run,我们就可以看到 程序可以出现在 你的iphone上了。

当你运行程序时,可以通过 organizer 看到你得iphone 运行时打印出来得Lo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