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rcIms的牢骚

最近在做ArcIms的一些开发,分析它的客户端确实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我是使用的html viewer,它包含的js的调用关系简直的乱七八糟,变量的定义也广泛分布,不经过长时间的熟悉,根本无从下手。

于是我想到了MapXtreme2005的web控件客户端代码,结构十分清晰,Interaction.js负责客户端交互,比如画框、画圆之类,command.js负责收集参数、发送请求、处理结果,而且采用面对对象的编程方法,每类操作都有自己的类,互不相关。

而ArcIms给我感觉还是比较传统的编程方法,函数一大堆,界面上frame很多,frame多也无所谓,可是它的函数和变量搞的我不可能不晕啊、、、唉,每办法,只能继续熟悉了。

其实它应该把变量集中在一个文件里,并详细说明;应该把函数的分类更加明确一些;应该少用一些frame,多用一些div;应该、、、

算了,还是自己慢慢整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