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Cloud云服务并非流媒体服务

这是否意味着,伟大而疯狂的苹果会给用户以选择,让它们可以选择下载或者以流媒体播放歌曲吗?苹果公司对此的解释则是,一个真正持续的“流”意味应该做到能够即时下载和听歌,从机器中提取文件是做到这一点的最好办法。

苹果一如既往地没有进一步对其做的事情进行解释。但我得预感是,如果你不“下载”歌曲到你的曲库,苹果可能会给在你的机器上给你安排一个临时的缓存,这取决于你机器缓存的大小,而且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清除这个文件。

这将对苹果的iCloud云服务产生巨大的影响。云服务的卖点是,你可以随时访问许多大文件,而无需担心这些文件装满了你的硬盘。但在苹果目前的体系中,你仍然需要为你的硬盘担忧。

为什么苹果会这样做?我得直觉认为这可能与大的唱片公司和出版社的法律授权许可相关。凡是苹果负责音乐的一位管理人员告诉我,苹果已经从唱片公司获得了流媒体播放的许可权。所以这不是问题。

部分原因是因为苹果不信任当前的电信运营商,这一点看看AT&T和iPhone到今天弄出多少麻烦来就知道了。从这个角度看,或许苹果真该买下一家运营商。

但另一方面,苹果希望用户感觉他们是用苹果设备来进行娱乐,这与Google和亚马逊的在任何设备上用浏览器获取他们想要的文件的做法针锋相对。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苹果管理人员称,苹果的平台是一个将文件存储在设备上的体系,这将会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而用户对于Google和亚马逊这种在云上播放的做法不会感兴趣。

Via Allthingsd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雷锋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