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Google地图更新暴露Zagat收购案的司马昭之心

Google本周悄悄地更新了Android版本的google地图,这一改动让其在本地搜索战略上更加耀眼,这一决定也算是对其昨天收购Zagat做了表态。

Google地图5.10.0版本让用户自己添加具体的照片到各个地点,并且自动显示他们在地图上标了四星或者五星的地点,这让他们能够更加享受曾经在这个地点拥有的美好。为了说明这一点,你现在可以对着餐厅的食物或者装饰拍张照片,然后可以很轻松地将其添加到某个位置。

这项新功能说明google希望用户在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时更加注重位置和评论。现在的评论是从CitySearch以及随即的用户那里抽取的。Zagat的评论将会加强这一选项。

Zagat评论或许会鼓励更多的用户来使用Google Places作为建议并且写评论。Google的意图基本就是把你拉在Google 地图这而不去使用如yelp和Urbanspoon之类的应用。

google收购了Zagat会对yelp等涉及评论的网站产生一些改变,主要表现应该是在桌面以及手机版地图和搜索这几个方面。

Google也意识到了,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评论系统,几乎没有什么激励来让用户写评论,就算用户可以轻易地接入。Zagat的内容也已经在google 地图中显示,市场上Android手机惊人的数量,应该会让Google Places终于开始爆发。

benimaru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