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实现智能手机付费,可能吗?让万事达卡来告诉你吧

感官实现智能手机付费,可能吗?让万事达信用卡来告诉你吧试想你可以通过视频打招呼,如果你的智能手机随时关注商情,还能帮你订一个pizza或者获得赠券,酷吧?

万事达卡今天下午在纽约向大家展示了QKR应用软件的构想,这可能拉开支付方式的新一轮创新热潮。 万事达研发组现在正忙于这种支付方式的概念验证和其他工作,虽然不是所有超前的设计都会用上,但会尽可能多的用在软件中。在未来的十年,用户行为将会发生根本性变化。

试想如果QR码就是国际足联发行的优惠券,我们可以通过触摸屏实现付费方式,你在逛街时看见一则带有QR码的广告,对着广告触碰一下你的智能手机,优惠券就会自动存到你的应用库中,万事达将能实现此应用的软件称为QKR,它利用触屏,视频,音频,行为来处理付费,报价及赠券等问题。

再想一下,你正坐在电视机前看足球赛,饿了,万事达智能卡就会配置一个叫XboxKinect的能读懂你行为的预订付费系统,将你自己的手放在嘴上,屏幕就自动弹出一些你可能喜爱的美食供你选择,然后猛击空气以控制光标,将钱充到你的支付账户中,付费订餐立即搞定。

可视化 在过去的几年里,QR码在社会上已广为应用,确实,它有许多的利用价值。设想一下如果你正在看一个家庭购物节目,手机里的QR码就会帮你买下所有出现过的商品(可能有折扣哦)。QKR可以用手机帮你购物,保存收据,而非简单的扫描QR码,或带你去家庭购物网站。 音频当你看电视的时候,让你的手机听听电视声音,或者让它接受广告商在产品中嵌入的高频代码。应用于国际足联在足球赛期间的那款产品正代表了万事达的产品理念,万事达的概念设计中,这款可能是最牵强的了,但既然研发组已经有了这个设想,广播或广告媒体必须与保持他们步调一致,如何将其嵌入智能手机或者或实现价值的事儿暂搁一边,先让大众先接受他再说。

本质上说,万事达认为它能根据除了嗅觉和味觉以外的感官来实现支付。但这之前,搞好各方关系是很重要的,包括传统企业,生产商,金融机构,软件公司,因此,这种新潮的产品暂时不会出现,不过工程师们正努力让这种设想成为可能,接下来能否走到前沿就得看商务生态系统了。

Via RWW

annie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