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5和iPhone4s将同时发布

J.P. Morgan周一的时候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称苹果将会在今秋发布两款iPhone:一个是最新设计的iPhone5,另一个是面对新兴市场(如中国)中档用户的iPhone4s。

分析师Mark Moskowitz称他期望新一代的iPhone能够有更轻更薄的外观,并且支持CDMA和GSM,尽管目前看来还不会支持4G。所谓的iPhone5人们期望有更大的视网膜屏幕,并且在外观设计上有一个重大的与众不同的变化。

“新的iPhone5按理说会采用iPad2的A5处理器或者新的A6处理器,”他称,“我们期望有1GB的内存。”“其他的改善应该就是在电池寿命这一块,印刷电路板,触摸屏,LCD能耗指标。”

不过,Moskowitz指出所谓的iPhone5不会是今秋仅有的一款苹果设备。“另一款就是基于当前的iPhone4稍微做了一些修改然后面向中国的中低端用户。”

Moskowitz还指出iPhone4s可能会面向中国的两个运营商。他认为一家中国的设备制造商已经开始生产了,他不认为这款产品只是针对这个10多亿民众的国度。

另外他还在另一份报告中指出iPad3今年估计是没戏了,可能要到明年了。

via AppleInsider

原文地址:http://www.leiphone.com/new-iphone-5-iphone-4.html


benimaru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