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称网站对移动设备的优化将是衡量广告目标网页质量得分的重要因素

Google今天宣布网站对移动设备的优化将作为衡量广告目标网页质量得分的因素之一。从去年开始,Google开始限制某些链接到大量Flash内容页面的广告在智能手机上出现,以提高用户体验。

这一改变将使得Adwords广告中,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的广告页面将会有更好的表现和流量。其对于Adwords广告目标网页的质量判断的核心准则适用于桌面设备和移动设备,但只会影响在智能手机上的广告展示。

Google判断移动网站页面质量的因素包括网站导航,简单的布局,内容的优先次序,移动功能,触摸功能,尽量不用Flash,登陆页面加载时间等。在Google的算法中,目标页面质量是判断广告关键字质量得分的重要因素,当两个不同广告主选择了同一个关键字时,关键字质量得分较高的广告会获得更多的展示。

Google表示,用户在移动设备上网的不良体验会影响其对品牌和公司的看法,其结果是他们很少会购买这些相关品牌或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调查显示,如果某网站用手机上网体验欠佳,61%的人不会再次访问这个网站。Google推出了自己的移动网站编辑器,通过Google Sites,广告主和网站主可以方便地建立一个符合Google SEO要求的移动网站。当然,假期即将来临,今年的假日购物者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多地使用他们的手机进行搜索和购买。

 

Via TC

Yoyo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