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的不要再生产平板电脑了,都是在重蹈上网本的覆辙

497 篇文章 1 订阅

丫的不要再生产平板电脑了,都是在重蹈上网本的覆辙Digitimes引用上游供应链人士的话说,现在许多PC生产商,如戴尔,宏基,惠普正在逐步减少平板电脑的生产,而在其它移动市场寻求立足点,因为平板电脑将是亚马逊,苹果,Nook这种既销售硬件又销售内容的公司的天下。

  现在看来,唯能与几大平板巨头抗衡的可能要数三星的Galaxy Tabs,已获得品牌认知,剩下的都是浮云。事实上,许多PC制造商都明白,制造和销售像Xoom或Asus Transformer那样的平板电脑风险太大,尤其是对一些对价格敏感的用户来说更是如此,冒险制造一些这种要不了几个月就变成垃圾的平板电脑毫无意义。

  曾几何时,随着平板电脑的兴衰,上网本也跟着跌宕起伏,人们曾期待上网本拯救PC行业,它确实做到了,直到开始进行价格竞争才告一段落。

  当上网本遭遇平板电脑,就显得相形见绌,然而PC生产商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意识到这一点,转而投入生产用户体验更佳的平板电脑,如今,又有许多生产商对生产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感兴趣了,其实,真的没必要这么做,是该刹车停止做梦的时候了,这不过是在重蹈上网本的覆辙。

  Via TC

原文地址:http://www.leiphone.com/pulling-back-tablet.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