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关乎亲密无间:分享睡觉、起床、上厕所也不觉尴尬

668 篇文章 0 订阅

Path关乎亲密无间,分享睡觉、起床、上厕所也不觉尴尬新版Path一经推出就变得炙手可热,有文章说Path是地球上最精彩的Demo,用户已破百万。

  Path与其他移动社交应用和传统社交网站有何不同?为什么新版一推出就如此受欢迎?

  Path是一个关乎细微的,是密友之间的微型网络,关心的是生活点滴而非世界上的大事件,Path要想获得成功,就要将之与现在的社交网站或应用区分开,如果像使用Facebook那样使用Path,只会扼杀了Path。

  所以使用的时候千万要忍住,不要经不住诱惑而将你所有的好友都添加到你的Path中,150个就够了,尽量缩减,Path关注的是与朋友分享一切,如果你加入的只是好友而非密友,那么 ,你就不太愿意分享你的生活点滴,Path关乎亲密无间,而非数量。

  拒绝好友貌似有点难度,因为传统的社交应用或者社交网站已经让人们习惯于将所有知道的人都添加到好友列表中。一定要记住,Path是一个亲密的微型网络,而非什么兴趣分享应用或者社交网,其实它完全有能力那么做,但是Path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它不需要太多的观众,不会像在facebook中那样分享一些大事件等等。

  在Path上,所有的东西只会分享给那些真正关心你的人,你可以分享一些看似很无聊的事情,比如什么时候起床,吃饭,刷牙,上厕所,去哪里花了多长时间等等。而在其他社交网上,如果关系不是特别到位,又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分享,分享这些就会显得很尴尬,所以也不太会那么做。

  所以记得要删去那些谈不上密友的朋友。

  Via TC

annie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