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学生开发全能语音助手,打造Android中文Siri

前几天刚发了一篇文章《对开发者来说,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代》,事实就是我们也看到了各种开发者的涌现,如@Peakji 趁着高考前的复习时间开发出了猛犸4浏览器,16岁天才开发的Summly获李嘉诚种子投资,这都证明了移动互联网带给我们一个最好的时代。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个高二的小朋友开发的一款应用,名字叫做全能语音助手。

  目前的版本功能还不是很全面,不过识别率还不错。

  01、比如你对着手机说“上淘宝”,手机的浏览器就会帮你打开淘宝首页;

  02、而如果你要打电话给某人,只需要说“打电话给XXX”,那么就会自动从你的联系人名单中选出这个人并且自动拨过去;

  03、最搞笑的是“打开度娘”,浏览器竟然打开www.baidu.com,这个,这个,确实很懂中国。

  在该应用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开发者的信息是一位湖南的高二学生,据我们多方打听,这位开发者其实在江苏,也确是高二学生,由于父母管得很严,认为做这些东西影响学业,故没敢透露真实的姓名和更多信息。

  下载地址

http://www.leiphone.com/voice-search.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