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美中创业孵化器InnoSpring今日问世

首家美中创业孵化器InnoSpring今日问世硅谷是世界科技创新的中心,但中国在全球科技创新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今天中国相关方与美国金融机构联合发布了硅谷首家美中科技孵化器InnoSpring。今天正式开放,首次亮相的有12家创业公司,这些公司将会在加州圣克拉拉一万三千平米的办公室落户。

在今天的剪彩典礼上,有100多位投资人参与。孵化器同时宣布的还有“InnoSpring种子资金”(InnoSpring Seed Fund),由清华科技园,瑞安集团,北极光创投及硅谷银行联合创办。

InnoSpring将会重点支持美国及中国创业公司将其业务扩展到海外。InnoSpring每隔六个月就会为其Seed Program 挑选15家创业公司,被选中公司首先会得到25000美金的种子投资,一旦毕业,有可能获得TEEC的25万美金投资。接下来是创业者关心的问题,如何与InnoSpring分股份?创始人张于庆说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过一般都在5%到10%之间。

 

 

与其它科技孵化器一样,InnoSpring为创业者提供许多服务及支持,包括资金,指导,办公室,内部资源(比如会计,记账管理,法律顾问,专业培训,接触VC及天使投资的机会等)。

InnoSpring创始人张于庆同时也是TEEC天使资金及JEDA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也曾是瞻博网络创始人,目前 孵化器办公室空间可容纳大概40家创业公司。

 

Via TC

annie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