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Instagram曾狮子大开口 叫价20亿美元

853 篇文章 0 订阅
668 篇文章 0 订阅

近日,《华尔街日报》爆料称,Instagram CEO Systrom曾开价20亿美元,来了个狮子大开口。而全部交易过程仅用三天就完成了,其中甚至没有律师参与。这使得这个交易额高达10亿美元的收购案看起来更像是扎克伯格和Systrom两个人在过家家。

4月5日,在联络Systrom之前,扎克伯格只将自己的收购意图告知了COO Sheryl Sandberg。一通电话之后,扎克伯格和Systrom开始了为期三天的谈判。

4月6日和7日,两个人在扎克伯格家商讨详细的收购计划,包括价格和相关收购协议。而深刻认识到公司发展潜力的Systrom竟开价20亿美元。如果估计的没错,Facebook公司总值将在2000亿美元左右。这么一来,Instagram的价值占了FB价值的1%。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最终敲定的交易额为10亿美元。

4月8日,一切准备就绪,扎克伯格告知了董事会这一收购消息;而Systrom则将这一收购案告知投资方。

俗话说,艺术来源于生活。这个收购案活脱脱就是一部戏剧,中间还有个小插曲:
Facebook董事会成员之一Marc Andreessen在收购过程中,曾在扎克伯格家见到Systrom。而作为Instagram的投资人之一,Marc当时十分惊讶于Systrom的出现。

 

Via BI

Echo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