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社交网络BranchOut获2500万美元巨额融资 用户超2500万

职业社交网络BranchOut获2500万美元巨额融资 用户超2500万去年五月,基于Facebook平台的职业社交网络BranchOut上线刚9个月就获得1800万美元巨额融资,近日再次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C轮巨额融资,总投资已高达4900万美元,用户超2500万,叫板LinkedIn。

本轮融资由Mayfield Fund领头,Accel Partners跟投,Norwest Venture Partners以及Redpoint Ventures参投,其中Mayfield的Tim Chang将加入BranchOut董事会,资金将用于招聘人才,公司欲将全职成员扩充到45位。

巨额融资背后是公司的发展

成立不到两年,BranchOut 在融资方面取得不俗成绩,据BranchOut联合创始人兼CEO Marini透露,之所以能获得如此融资,是因为公司的增长,BranchOut现在注册用户数量超过2500万,其中每月有1350万应用活跃用户,每秒有超过三个新增用户。

发布之初,BranchOut被誉为基于Facebook的LinkedIn,随着公司的发展,我们看见,它已逐渐走出自己的特色,不再只有Facebook标签。

真正为BranchOut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是其移动应用,虽然去年12月才发布,但已经为BranchOut带来了40%的流量。

BranchOut通过两种渠道盈利:一种是通过在Facebook上发布招聘信息,一种是通过自己的 Recruiter Connect ,不过Marini拒绝透露具体盈利数字以及公司盈利能力,但他强调,公司现阶段更加关注发展而非盈利。

对于一家成长如此迅速融资如此多的公司,人们会猜想,它是否会成为互联网巨头的下一个收购对象,比如Facebook,Marini则说,公司现在只想保持独立,并暗示公司想做大并准备上市,并不考虑将公司出售。

下面深度分析文章《社会化招聘服务Branchout和Jibe挑战LinkedIn的利器: Facebook》。

Via TC

 

annie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