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知道的25位硅谷创业CEO

1. Sam Zaid, Getaround CEO

Getaround 提供点对点汽车租赁服务,它的汽车租赁服务项目没有增加新的汽车到路上,而是更好地利用了路上跑的汽车的闲置时间。

 

2. Justin Kan, Exec CEO

Exec是一家提供“任务完成”应用公司,它像一个监督任务完成的行政官,让你高效率地完成任务。

3. Bastian Lehmann, Postmates CEO

Postmates最近的口号是:“马上得到它”;用Postmates服务,你在旧金山买了任何东西,1小时内会收到快递。

4. Christian Wiklund, Skout CEO

Skout 一个基于位置的约会应用,曾因跟Foursqure的签到服务雷同而命悬一线;现在CEO准备让Skout 专注邻近人的谈情,交友,这让它出现转机并筹得2200万美元资金。

5. Rebecca Woodcock, Cake Health CEO

Cake Health 帮助你加强保险和医疗健康管理,根据跟踪你花在医疗健康上的费用提醒你哪些地方可以省钱。

6. Michael Mettler, Card.io CEO

你可以用手机摄像头给卡拍张照然后用 Card.io 支持的手机摄像头扫描技术支付,而不用随身携带刷卡的读取器。

7 Steve Felter, GameSalad CEO

GameSalad提供在任何平台上开发游戏,包括iPhone和Android,但不同的是它用流程图和可见实物的方式开发应用,而不是编写枯燥的代码。

8. Mikkel Svane, Zendesk CEO

一个客户自助机票管理系统,旧金山办公室的人数正从220人向300人增长。

9. Aaron Levie, Box CEO

目前市值超过5亿美元,跟Dropbox 和 Google Drive有点类似,但它专注大企业的文件储存服务。

10. Patrick Collison, Stripe CEO

Stripe让Web开发人员管理在线交易,而不用设置银行账户或存储信用卡。

11. Noam Bardin, Waze CEO

Waze是一个实时大众交通跟踪应用,它能即时帮你找出到达目的地的最快路线。

12. Michael Seibel, Socialcam CEO

Socialcam是一个视频分享应用,它刚刚获得了硅谷的天使投资。

13. Joe Fernandez, Klout CEO

Klout是一个影响力评估网站,在刚刚获得一轮集资后,它开发了移动平台应用。某种程度上,它的估分体现了你的社交影响力。

14. Paul Davison, Highlight CEO

Highlight作为一款不用签到的LBS交友应用,像极了很多应用特点东拼西凑的结合体,虽然它的近期访问量持平,但潜力还是巨大的。

15. Trip Adler, Scribd CEO

Scribd 帮你在线分享用户原创文字和文件,Trip Adler是个很热情的CEO,问他东西一般会热情回馈。

16. Daniel Gross, Greplin CEO

Greplin 是 Y Combinator史上第一个以色列创业家,加入孵化器那年他18岁,刚从高中毕业。第一次尝试并不是很成功,但自从建立Greplin,他开始成为硅谷最热门的CEO之一。

17. Dave Morin, Path CEO

Path 曾让 Facebook 一夜惊醒,它的界面很漂亮,而且比Facebook的移动应用更直观。

18. Travis Kalanick, Uber CEO

Uber是一家提供私家车搭乘服务的创业公司,它现在创造了硅谷一道特殊的搭乘景观。

19. James Sider, BandPage CEO

BandPage 是Facebook上最著名的音乐应用之一,它能让Facebook上的粉丝快速分享,行销自己喜欢的音乐人。这种特别的模式,让很多打Facebook主意的创业者有了榜样。

20. Ben Silbermann, Pinterest CEO

Pinterest 用它独特的设计和迅速的增长抓住了许多企业的心脏和思想,而CEO Silbermann 是个不折不扣的梦想家加实践家。

21. Tony Gauda, Bitcasa CEO

Bitcasa让你的硬盘借助云储存把空间容量扩大至以兆为单位,而且在一定的空间里,它提供了额外的安全性服务。

22. Will Harbin, Kixeye CEO

Kixeye 被誉为下一个 Zynga,Harbin有着非常的手腕对付其他游戏公司,特别是在硬核游戏领域。同时Harbin以大胆妄为的行事风格著称。

23. Brett O’Brien, Viddy CEO

Viddy被称为是视频领域的下一个Instagram,现在市值将近3亿5千万美元。

24. Shawn Fanning, Airtime CEO

Airtime 被称为是 Facebook的聊天罗盘,团队中包含了前Facebook总裁Sean Parker 和前谷歌员工Joey Liaw。

25. Sahil Lavingia, Gumroad CEO

Lavingia之前是Pinterest的一位工程师,后来他离开东家自己创立了Gumroad。 它是一个支付系统可以让用户直接把东西卖给 Twitter 和 Facebook 的关注者。

济慈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