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你所不知的28个秘密

 Facebook 你有所不知的28个秘密Facebook今天就要上市了,原先每股28~35美元的IPO目标区间将被提高到每股34~38美元,意味着公司市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价值甚至超过一些著名科技公司价值的总和。但这家公司以及扎克伯克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1)当Facebook上市的时候,价值将超过eBay,Yahoo, Groupon, LinkedIn, Netflix,IAC,AOL, Zynga 以及Pandora的总和。

 

2)一旦开始交易,Facebook价值将超过亚马逊,但只是险胜。

3)Facebook 联合创始人,被扎克伯克一步一步剔出Facebook的Eduardo Saverin正式宣布放弃美国公民身份

4)据扎克伯格同事说,他最擅长的事情就是炒人。

5)扎克伯格控制Facebook将近60%的选举权。

6)扎克伯格曾拒绝财富500强维亚康姆的收购

7)扎克伯格曾试着接受过来自Yahoo的收购提议,但在特里塞梅尔在提出降价要求后,又拒绝了收购,导致了后边的专利大战。

 

8)支付占据Facebook收入总额的15% 。

 

9)微软的鲍尔默曾在投资Facebook2.4亿之前直接提出要收购Facebook。

10)前Yahoo高管Ellen Siminoff,苹果老员工 Bud Colligan以及前OpenTable CEO Jeff Jordan都曾会见过Facebook 首席运营官谢丽.桑德伯格,也就是监管扎克伯格的人。

 

11)乔布斯曾在2008的WWDC让Facebook展示自己的iPhone应用,结果……

 

12)扎克伯格让让一个工程师以及营销经理来展示,而不是自己上场,结果展示相当糟糕,被乔布斯给取消了。

 

13)扎克伯格见投资人很不正式,穿着连帽卫衣就去见华尔街投资人了。

14)扎克伯格还在2005年曾参加过CEO培训课。

 

15)扎克伯格貌似喜欢《欢乐合唱团》

16)扎克伯格还是黑莓粉丝,这也是当初Facebook在移动领域闹笑话的原因之一。

 

17)扎克伯格到2010年才放弃他的黑莓手机

 

18)扎克伯格想避免一些怪异的边缘相比比如自驾车,这也是一些Facebook员工讨厌的地方。

19)扎克伯格说,他今年每天都要编程

 

20)扎克伯格私自决定以10亿美金收购Instagram,此前未征求董事会意见。

 

21)当美国投资人被次贷危机困扰的时候,扎克伯格寻求海外投资人。

 

22)Facebook工程师们曾想将“Like”按钮称为“Awesome”按钮(其实小编觉得这个更好)

 

23)Google当初上市的时候,市值只有Facebook的四分之一

24)在2009年政府调查Facebook是如何改变用户隐私控制的时候,Facebook同意FTC对公司进行长达20年的隐私审查。

25)在Facebook成立的第一年夏天,扎克伯格家人投入85000美金支持Facebook。

26)YouTube联合创始人陈士骏在创立YouTube之前,曾在Facebook工作过几个星期

 

27)Facebook曾叫 Thefacebook,Facebook前总裁Sean Parker花了20万美金买下Facebook.com域名。

28)Sean Parker曾让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中加入图片分享功能,现在Facebook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但当时曾被扎克伯格拒绝。

Via BI

annie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