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形带来游戏革命 iPad上玩使命召唤

云图形带来游戏革命 iPad上玩使命召唤

现在你需要高配置电脑玩某些游戏,但今后,你可以在任何设备上玩任何游戏,不受硬件设备影响,输入与动作转换之间的滞后时间缩短,玩起游戏更畅快,你还可以在一些简单计算设备上实时打开精细工程设计软件,这就是云图形的魅力。

云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很火,是投资的热点领域,云计算公司也是并购热点,云对科技界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在今天加州圣克拉拉举行的NVIDIA分析日上,NVIDIA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告诉了我们云图形是如何改变我们玩游戏以及运行高端设计软件的。

NVIDIA公司最近发布了开普勒图形芯片,能进行云图形处理,也就是说,他们能在一个数据中心处理很多用户的图形然后将图形远程准确发送给相应用户,你可以用你的平板电脑打开一些精细工程设计软件,你的平板会启动云端图形计算功能,打开一些平时无法实时打开的图形处理软件。NVIDIA的云端GPU现在至少能为4个远程用户提供图形处理服务,之前的的芯片却只能为一个用户提供这种服务。这样,云游戏以及企业的云应用的成本就会更低。

黄仁勋说:“现在我们有一个专门云GPU,是一个虚拟GPU,也就是说,所有用户就能看见一个GPU,使用起来也像使用自己的GPU一样,NVIDIA已经研发出许多能实现虚拟GPU的软件,能从许多用户那里得到图形处理命令,然后在GPU上处理图形,无需知道这些命令都来自哪里,就能在一个数据中心中的一个单一芯片上服务许多用户。

黄说:这种云GPU对全球2500万产品设计师都非常有价值,一些企业员工必须访问高端图形,但在这个企业里,许多电脑配置有不够,虚拟化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你可以在像iPad那么简单的电脑上运行高端图形应用,这就是云图形的强悍之处。还完全授权。

云图形能很快处理虚拟化,无需软件层或仿真,因为那种方法太慢了,在世界任何地方,只要你告诉GPU一个地址,图形处理好以后就会发送到相应地址,然后远程展示图形。

黄在台上用iPad在云端运行Windows及其他对PC要求很高的图形应用,结果iPad能够展示一个高端 的展示汽车逼真画面的汽车设计程序,只有1536个开普勒core访问了iPad,也就是说,它能简单进行计算处理。

至于游戏,NVIDIA希望利用云图形让游戏立即展示出来,就像播放电视节目一样,你不再需要大量时间去下载一个游戏或者需要高性能电脑去玩一个游戏。

在远程玩高端游戏的时候,都存在滞后问题,玩家的键入不能立即转换成游戏中的动作,所以一些游戏玩家就开始在PC上玩在线游戏,而不是在游戏机上,因为一个高端游戏在PC上的滞后时间为65毫秒,而在在线游戏机中的滞后时间为166毫秒。有了Geforce Grid,NVIDIA就能把滞后时间降到161毫秒,这样,一些游戏玩家就能在一些性能较低的设备上玩高端游戏。

黄最后说了一句:今天你的游戏需要正确的硬件,但我们能够让你的游戏运行于任何硬件。

Via VB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