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25周国内Android应用下载排行榜动态

65 篇文章 0 订阅

本周榜单共包含安卓市场在内的11家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榜单总结如下:搜狐应用市场,优亿市场变化最大;搜狐应用市场上周推广新游戏比较给力;淘宝客户端,TempleRun新版本发展无力;电池医生,汤姆猫本周发展最好。

1.总共有96个新上榜APP,占34.9%,整体情况比上周好,本周开始下图中的各第三方市场的位置会根据其变化程度大小排序,由左上到右下则是最多12个新APP上榜的搜狐应用中心到右下方本周只有6个APP新上榜排名最后的3G应用市场,排名第二的优亿市场其实也有12款APP新上榜,不过其360手机卫士及手机助手两个自家应用换着上榜首的做法让小编觉得它实际变化没有搜狐大,故排名第二。

2.总共有76个游戏类应用上榜,占27.6%,新上榜游戏总共36个,占13.1,情况都比上周好很多,除了依然保持23个游戏上榜的地瓜游戏中心之外,本周游戏市场的进步主要得益于搜狐应用中心有7个游戏新上榜,总共也有是10个游戏上榜,而综合水平上,其他则变化不大。

3.上两周情况良好的淘宝 手机应用本周仅在三个市场上榜,未能维持其上升走势,比较可惜。

4.本周应用市场出现最多的应用是电池医生类型的应用,总共5个新上榜,其中金山电池医生出现在3个市场新上榜,360电池医生在2个市场新上榜。

5.上周表现最好的新游Temple Run:Brave不进反退,仅在两个市场上榜,游戏电影相辅相成的做法也不是万试万灵。

6.而本周最让人意外的是汤姆猫热潮再度来临,算上1,2两个版本总共上新上榜6次,总共在7个应用市场上榜8次,虽然汤姆猫产品很多,不过在国内上榜的还是这两款老作品,在喜欢追逐新应用的市场来说,是一个比较特别的现象。

欢迎更多的应用市场为本站提供数据,让这份榜单内容变得更全面。

详细榜单如下图: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