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崩溃后续:开发者并不能获得补偿

在本周的“app-ocalypse”更新中,苹果公司表示已经修复了导致iOS和Mac启动应用程序后崩溃的Bug,推出了新的更新包来替代导致崩溃的应用。对于此次事件中给开发者带来影响的大量一星评级,苹果公司并没有进行删除,而只是不算入平均评级中。

但是在开发者眼里,他们更担心在于如何处理那些自己没有什么过错、却因为这次事故而获得大量一星评级带来的影响。

据一些开发者说,他们的一星评级其实并没有从iTunes App Store中删除,而只是在显示时被隐蔽了起来,不过这个说法似乎让人有些困惑。例如开发文件扫描应用的Readdle公司市场经理Denys Zhadanov在自己博客上就写道:

“苹果公司已经决定在App Store上删除所有的受到损害的应用评级,因为其中有许多用户因为应用崩溃而愤怒地给出一星评价。”

但是实际上,App Store上许多应用还是有一星评级的,只不过苹果将这些应用的主页面进行了重置。虽然在这些应用的主页上看不到这些一星评级,但只要用户点击iTunes上的“版本”,就能看到这些被隐蔽的评级。

用户可以查看几个受到影响的应用程序,只要进行简单的评论后,下拉页面,就可以看到那些数量众多的负面评论。所以,苹果并没有完全删除一星评级

不过苹果还是对于一星评级采取了动作。虽然审查的文本仍然存在,但是这些一星评级并不会影响到应用的平均星级,这听起来就像是苹果公司取消一星评级具有的效果,却能缓解一星评级对于平均审查的影响。

对于如何分辨哪些一星评级是因为这次崩溃事件造成的,苹果公司会对用户的iTunes进行两次平均值审查,选取用户的历史版本数据和最新版本数据进行平均。在App Store中,苹果最初只会根据历史版本的情况来显示评论,但是当应用程序有五个新评论时,他们只显示最新版本的平均值。

不过另一位开发商称同样的决议并未在Mac App Store上宣布,他怀疑这只是因为苹果要照顾iOS App Store上的第一次崩溃事件。

不过在处理开发者的情绪问题上,苹果公司并没有拿出些别的安抚行动。众多开发者表示苹果对于事件的处理方式让他们“苦不堪言”,这也印证了那句话:

苹果不可能永远不犯错!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