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丢失42年 通过eBay终与主人团聚

这是一个横跨42年,最终“物归原主”的好莱坞故事:一名叫Russell的男子,1967年在费城与其妻子第一次约会的的时候,为了吸引妹纸他特地开了一部英国产名车Austin Healey 3000,这部在拉力赛场上所向无敌的经典名车不仅成功的吸引了妹纸的眼光,还成功吸引了盗贼的眼光,当他与妻子约会完毕准备开车回家的时候,他发现车子不翼而飞了。

在随后的时间里,该男子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他的这部爱车,并尝试了各种方式。后来互联网时代来临,Russell意识到其中包含了强大的信息搜索能力。其后他花了数年在网络寻找,终于在今年五月份,他在ebay发现了此车被贝弗利山的一个汽车经销商拍卖,车主要价两万四千美元。但最终通过法院,Russell仅花了1400美元的手续费和运费就拿回了这部属于自己的车子,而一个关键点是,42年来,Russell一直保留着这部车的原始钥匙和相关文件,这也是法院最终裁决车子“物归原主”的原因。

Russell计划将该车重新修复原状,修复好的车子估计将会价值5万美元。这个爱车丢失42年,在ebay终与主人团聚故事告诉我们,一定不要放弃希望,因为在互联网时代,inpossible is nothing!

Via CNET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