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才完成的iOS调情游戏The Act 穿越来的

9年才完成的iOS调情游戏The Act 穿越来的Edgar,一个卑微的窗户清洁工,每天都做白日梦,梦见他和他所爱的护士MM在卡萨布兰卡某家夜总会某间屋子里相遇,调情……这个场景忽然一闪,变成了iPad上的手绘动画,可以通过指尖左右滑动控制游戏,控制Edgar调情的大胆程度,如果滑动猛烈,Edgar就会非常狂野,让他所爱的人感到害怕而退缩,如果轻轻滑动屏幕,Edgar则会魅力尽显,舞动轻盈的脚步赢得美女的芳心。这就是上月最新发布的iOS游戏The Act,这款游戏经历了一段不平常的历史,九年前就开始开发了?9年前有iOS么?其实是这样的。

这个游戏确实是九年前就开始开发的,当时云集几十个迪士尼动画师,曾经都参与过《美女与野兽》以及《一千零一夜》的制作,The Act的动画制作方式也比较老套,一些纸加上几支笔,就可以创作了,The Act完成之后,默默无闻。

开发者 Omar Khudari是一家教育游戏公司的程序员,在1986年(你出生了么) 就开始构思这个游戏,那时他正在寻找下一个Big Thing,他对街机游戏Dragon’s Lair痴迷,他说:它看上去就像一部电影,但当你真正玩的时候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儿,玩家无法真正融入其中,只是通过按钮让游戏角色跳跃闪躲而已”。

同年, Khudari 去西雅图参加微软的首届国际大会,关于电脑只读光盘的,创新者都聚到一起讨论这个新的媒体能干什么,其中被称为音乐传奇的Stan Corny做了一次让Khudari深刻的主旨发言。Stan也是华纳兄弟的元老之一,1958年为Frank Sinatra的谱曲获得了多项格莱美大奖,后来成为华纳新公司华纳新媒体分部创始人,这家分部很快引入了具有创新意义但时运不济的CD+G 技术,能将电脑画面植入音频CD。

Cornyn谈到未来的聚合媒体,可以利用这种技术让交互式故事的开发有了可能性,Khudari当时坐在观众席中,当Cornyn说了一句话让Khudari深受启发,这句话就是“就像用方向盘观看一部电影”,这位华纳高管说得很隐晦,但Khudari想得比较直接。

在2008年的采访中,Khudari说道:我最喜欢的电影就是《卡萨布兰卡》,它是关于爱,关于信誉,关于忠诚与背叛的,你如何用一个方向盘控制ML?控制信誉?忠诚与背叛?花了几年时间,他终于找到了答案,同时也挣到了钱,他与另一家教育软件公司员工一同成立了一家游戏开发工作室Papyrus Design Group,在1995年又卖给了 Sierra On-Line,2003年,他又打算重新开始游戏工作室,用方向盘控制他的爱情故事,新公司叫Cecropia。

Khudari预想的The Act是一个只有一个按键的街机游戏,通过按动按键左右来控制游戏。后来设计好之后,玩家可以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扭动旋钮控制角色,设计的第一个场景就是酒吧调情,玩家必须观察MM的面部表情以及身体语言决定怎么去玩,如果她犹豫不决,你就最好矜持点,如果她被你的魅力迷惑,那么你可以继续。另一个场景比较复杂,一方面Edgar鼓励他的弟弟继续清洗窗户,另一方面,玩家又需要稳住老板的心,玩家必须来回控制按键,选择正确的时间切换场景。

这个游戏的开发进程非常缓慢,虽然Cecropia有足够的软件工程师,能够在不同环节不同动画之间转换,但却没有一个动画师能够做出让他满意的质量,所以,历史九年,这款游戏才进化成现在的样子。

Wired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