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秘:酒店行业应用再添新兵

酒店行业的应用再添新兵,一款新的酒店应用“酒店小秘”目前已经在AppStore上线。“酒店小秘”定位于一款贴心的酒店预订小秘书,方便用户在旅游、出差途中用手机随时预定酒店,结合LBS定位查找当前位置附近的酒店,并提供常用酒店的收藏等。据悉这款应用开发团队只有4人,他们也分享了自己开发酒店应用中的一些趣事。
据了解,“酒店小秘”应用最主要的功能是能查询并在线预订国内酒店,这款应用与艺龙等平台合作,可预订涵盖全国700个城市,超过30000家酒店。

在应用操作上,产品用起来非常简单,一般用户选好一个酒店,只需3个步骤1分钟左右就能完成。而且在预订时,用户无需注册,不用填写繁杂信息,最多提供一个姓名和手机号,或拨打一个特服电话就能预定好一个酒店。

应用支持LBS搜索附近酒店位置并在地图上显示。在查询酒店时,产品提供按区域、按价格、按酒店类型查询,以及根据关键字搜索等多种查询方式;且订单和已收藏的酒店信息支持离线查看。

支持酒店小秘7*X24小时400免费电话支持,并还有Morning Call小闹钟等常用小功能。

团队

酒店小秘是由张夕领导的4人团队开发完成的,目前只为用户提供酒店预订和一些配套功能,他们认为第一个版本功能不能太多,否则用户学习的成本太高。

对于酒店服务应用如此多,张夕认为每个市场都是蓝海,没有不赚钱的行业,只有不赚钱的企业。他们选择酒店应用切入移动互联网有以下几个考虑:

第一,酒店市场够大。一个足够大的市场,代表能够有多家共存。

第二,不断涌进的新用户。移动互联网用户在暴增,那么新的用户带来新的机会。

第三,订酒店是一个适合移动终端并且可以盈利的产品。这是一个移动中的需求,不是从web搬过去内容就可以满足的,这说明了它的实用性和不可替代性。

第四,这是一个盈利模式很清晰的产品,是一个可以长期做下去的业务,不管是创造利润还是了解市场锻炼队伍,都是很好的选择。

第五,稳固的合作关系。酒店批发商会一直保持和合作伙伴的紧密联系,在商务层面上各司其职,它们做好采购,我们则做好销售。

目前酒店小秘还是一个新的创业项目才刚刚起步,除了用心做好产品外,其移动应用开发团队也能得到很好的培养。未来团队会在生活服务和购物两个方面做一些应用和布局,和PC客户端产品相结合。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