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ttle被迫停止Visa支付功能 幕后黑手或为死敌Square

移动支付公司iZettle今早向用户发送一封通知邮件,它不得不在丹麦、芬兰和挪威撤回Visa信用卡的支付功能,原因是这几个国家已经拥有其他的信用卡支付功能。

iZettle在其Twitter上透露将尽力把Visa支付带回到欧洲。iZettle将在8月1号停止Visa支付功能,用户仍然能使用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和Diners支付也将加入iZettle,它还更新了网站上的帮助功能。

iZettle在2011年10月登陆北欧国家,近来它将在家乡瑞典推出Android测试版应用。待该应用测试完成后登陆英国,因此iZettle还获得B轮2500万欧元融资。

我们并不清楚为什么Visa抵触iZettle,也许两家公司想划清界限。因为Visa已经投资iZettle的竞争对手Square。iZettle成立于2010年,由Jacob de Geer和Magnus Nilsson两位企业家所建立。接下来是这件邮件的具体内容。

iZettle发邮件声称,不得不在8月1号停止Visa在丹麦、芬兰和挪威的支付功能。但仍然接受万事达卡和Diners Club信用卡,所以拥有这两种信用卡的用户仍然可以进行支付功能。

iZettle CEO Jacob de Geer说:“不能使用Visa让我们很沮丧,不过在瑞典用户仍然能使用Visa。现在的支付产业是极度保守的,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们将会继续升级我们的支付功能以获得突破。”

Via  TNW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