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和iPad Mini 将于9月12号发布 三星逼的!

497 篇文章 1 订阅

iMore已经了解到苹果计划在2012年9月12号,星期三,让iPhone和iPad Mini首次发布,并于9天后正式发售下一代iPhone。

iPad Mini将于9月12号首次发布,连同iPad Nano,但 iMore 没有获悉具体发售时间。去年iPhone 4S 发布于2011年10月4号,然后于10月14号正式发售,顺带公布了iPod touch 4 的更新。iPad 3 发布于2012年3月7号(星期三),3月16号(9天后)正式发售,那次大会上还发布了1080p 的Apple TV。

之前有说过是10月份发布的消息,不过现在几份报告都表明苹果这次提前到了9月份。上周,App4Phone.fr,根据中国制造商的消息来源,也报告是9月21号,据上次iPhone 4S发售时间相隔11个月。

届时iOS 6在WWDC大会上公布的3D地图、Passbook、Siri语音将会出现在9月12号的发布会上。

对于硬件方面,iMore只听到iPad Mimi 的外形将会跟iPad 很像,只是尺寸变为7. X 英寸, 而iPhone 5 任然不确定是3.5英寸还是4英寸,但是据近来报告,4英寸,16:9的屏幕的可能性比较大。其它的小 Dock 接口,e nano-SIM 和 in-cell 技术显示屏皆可确定。

其它报道了次消息的网站包括 AllThingsD、 The Loop Jim Dalrymple、The Verge。 (来自外媒The Loop的Jim Dalrymple(一位值得信赖的消息人士)刚刚回应了外媒iMore的最早爆料“苹果将于9月12日举办一个特殊的活动,推出下一代iPhone”,他的回答非常简单-“Yep”(是的)。)

小结:沸沸扬扬的谣言背后,可能是真相极其平静地发生,可能苹果9月12 号那天平静地宣布iPhone 5 来了,可能那天大家关注的人还不如平时关注谣言的人多。苹果如果提前发布,那只有一个原因:三星逼的,第二季度三星售出5050万台,已经是iPhone的两倍。移动市场变化万千,iPhone不再是用户心中的唯一。如果等到10月份三星已经赚得盆钵满体,深入人心,任凭iPhone 5怎么出挑,市场份额已经被占了,而早一天就能多抢一天的市场份额。

Via iMore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