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的死对头?索尼四核Xperia平板曝光!

近日德国一家新闻网站Mobiflip泄漏了一份与索尼Xperia平板相关的幻灯片,因此我们对这款“Tablet S平板的继任者”有了进一步了解。这款平板配备分辨率为1280*800的9.4英寸屏幕,采用的是Android 4.0或者更新的系统。这款产品采用的是Tegra 3四核处理器,有16G/32GB/64GB版本可供选择。Xperia平板的机身由铝合金打造,厚度仅为8.8mm,重570g,高达6000mAh容量的电池保证了10小时的续航能力。此外,这款平板还配备了3G模块,前后置的摄像头像素分别为100万和800万。

另外,这个幻灯片还展示了不少专为Xperia平板而设计的附件,当中包括一款类似于微软为Surface平板所打造的外接键盘。不过这个键盘似乎比微软的更加实用,因为它可以支撑起这个平板。

价钱方面,索尼这款平板的价格为:16GB版449.99美元、32GB版549.99美元、64GB版649.99美元。配件方面,外接键盘暂定为99.99美元,普通保护套59.99美元(高级版79.99美元),底座39.99美元,Dock接口音箱119.9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幻灯片并没有暴露该产品的上市时间。上一代的发布时间是去年的第三季度,按照索尼发布新产品的周期来估算,Xperia平板极有可能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至于它的竞争对手是谁,现在比较难揣测。它的价格普遍比等容量的iPad要低,而它的外接键盘似乎是冲着Surface平板而来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平板产品越丰富,对于消费者来说百利而无一害!下面看看幻灯片的其他部分吧:

Via:TheVerge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