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iZettle、Settle傻傻分不清楚 Settle:我们改名叫Droplet

今年早些时候瑞典移动支付公司iZettle给英国创业公司Settle发送了一封邮件,邮件内容是指出Settle利用了与iZettle相似的名字,对iZettle构成了侵权,要求Settle更改名字,于是Settle就被迫改为如今的Droplet。

Settle正考虑将在法庭上与iZettle进行对抗,然而这场官司需要10万英镑,并且Settle失败的可能性非常大。

Droplet联合创始人Andy Smart说:“我们不得不进行更名,这是一个漫长而又痛苦的过程,不过这件事将会提高Droplet的品牌效应。”

为何Settle被强迫更名为Droplet?iZettle是这样解释的:因为两个公司的名字大体相同,概念又差不多,提供的服务又比较类似,但是iZettle创建的时间早,品牌大,而Settle将会让人们误以为是iZettle,为了避免产生误区,所以iZettle才会强行要求Settle进行更名。iZettle认为Droplet这个名字对于双方都是一件好事,而Settle也能从中获益,如果Settle执意不更名,双方将对薄公堂。

实际上Settle这个名字挺符合英国创业公司,只不过iZettle在这件事情上就像个恶霸一样。iZettle为了获得良好的形象,还对外宣称非常支持那些刚起步的创业公司,只不过很不幸的是他们经常使用混淆的名字,这有可能使得双方的用户不能很好的辨别。不过老外的辨别能力一向很弱,连Samsung Galaxy Tab都会认错为iPad,那么去华强北逛一圈买到的便宜货没准用一辈子都发现不了是山寨呢。

Via  TNW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