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注册The Fancy!亚马逊有意跟苹果抢收购对象?

虽然Pinterest的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2500万,但是媒体最近的目光似乎更偏向它的竞争对手The Fancy。这个图片社交网站让人着迷的地方在于它好像有一股魔力让人看到网页上的照片后有购买的欲望,这也是不少社交网站想模仿它的地方。根据外媒报道,继扎克伯格和库克之后,亚马逊全球业务发展部高级副总裁Jeff Blackburn也在这个网站上注册了帐号。

Blackburn最近被《财富》杂志评为亚马逊公司的“全明星”,他在公司负责的是伙伴战略和收购项目。之前亚马逊向团购网站LivingSocial投资1.75亿美元都与他有关。

目前他的帐号只有15个粉丝,其中一个就是这个网站的CEO Joe Einhorn。和库克不同的是,他的帐号并没有通过验证,这就让人引起了怀疑。我们曾经向亚马逊的发言人询问关于这个帐号的真实性,但是她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不过我们找到一个线索:这个帐号的头像图片跟Blackburn在LinkedIn个人资料上的图片是一致的,而且这个图片的尺寸要更大一些。我们尝试过在Google图片搜索和其他社交网站上寻找更大尺寸的“原图”,结果失败了。这说明这个用户拥有头像原图,他就极有可能是Blackburn本人。

如果这个账号是真实的,这意味着什么呢?大家别忘记Blackburn是负责项目收购的!或者The Fancy已经引起亚马逊的注意,作为高层的他正在考虑是否要收购这家公司。不过我们也不排除他是想来这里“偷师”,看看亚马逊主页未来应该加入哪些特点。

总结:自从著名歌手Kanye West在Twitter上惊呼“The Fancy让人爱不释手”之后,越来越多的名人开始关注这个逐渐向电子商务转型的图片社交网站。虽然它的注册用户并不算多,但是里面存在不少时尚达人、明星名流和行业牛人,这里面可能蕴含着面向高端市场的商机。也许这也是苹果看上它的原因。

虽然The Fancy的用户活跃度、名人效应都比Pinterest要好,但是其注册用户数远落后于Pinterest是不争的事实。我个人的猜想是:Facebook、苹果和亚马逊等巨头都有意收购这家公司。它的运营模式跟Pinterest非常相似,不过其“用户成分”已经决定The Fancy未来极有可能发展为一个面向高端市场的电子商务网站。为什么他们现在不出手呢?因为他们需要继续观望,毕竟Pinterest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他们也没有把握能让The Fancy超越Pinterest。如果他们当中一个把The Fancy收购了,然而又搞砸了这家网站,这会对公司名声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现在他们都不愿意踏出第一步。未来是否会上演三巨头竞拍The Fancy的一幕呢?我们拭目以待。

Via:businessinsider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