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读图:风雨25载 “摩托”人为中国通信业作出的贡献

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2012年摩托罗拉即将迎来其在中国的25周年纪念。25年来,摩托罗拉亲历了中国经济发展,不仅积极参与并推动了中国通信行业从起步到成长、成熟的发展,也深入到各个行业,为中国用户带来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经过近25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摩托罗拉的全球研发基地之一,在移动终端、网络、软件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摩托罗拉业务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虽然摩托罗拉最近的裁员风波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并且昔日的辉煌早已不在,但这都无法抹杀过去25年它给中国通信业带来的变化和作出的种种贡献,在摩托罗拉植根中国25周年的日子里,作为摩托罗拉在中国发展的见证者,小编特意制作了一张信息图作为送给摩托罗拉人的祝福: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