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用户帐号和密码太麻烦?试试用PhoneID吧!

这个网络盛行的时代,如果我们要顺利登陆各大网站或者应用程序,我们必须得记住一堆用户名和密码。有时候想起来,这的确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创业公司Scopely的针对这种情况推出了一个名叫PhoneID的应用,使得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登陆相应的网站或者应用程序,免除记住用户名和密码的苦恼。

正如它的名字的表面意思,PhoneID能把手机转换成了用户的网络识别身份。这款应用并不需要任何的插件或者额外的小程序,完全支持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三大平台。另外,这款应用对用户的帐号、邮箱和手机号码都做了很好的保密措施。

通过几行简单的代码,开发者就可以轻松地把这款应用集成到自己的网站或者应用程序里面。用户只需要扫描网页上专用的二维码,PhoneID就可以自动完成相应的登陆步骤。

其实这个应用程序可以用于更复杂和特定的平台,但是PhoneID更偏向于简化用户登陆网站的步骤。如果你用了一个新的手机,PhoneID应用尚未识别出来,你只需要输入手机号码,这个应用程序就会发送验证短信发到你手机上。

New Relic的开发人员Chris Kelly指出,不管是用户还是开发人员,没有人愿意去记住一堆的用户帐号和密码,而PhoneID在免除这份痛苦的同时还简化了用户登陆网站的步骤,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Via:techcrunch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