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方法封装成Jar包并调用

在android开发过程中,我们经常会有这种需求,自己封装一个类库jar包
1、把自己写好的封装类只是代码的,直接在Eclipse中导出jar包,在所需要的项目中引用即可。
2、如果代码中涉及到res资源文件的调用,通用的方法是把res资源文件放到assets文件夹中,再在src代码中加载处理,然后再用eclipse导出jar包,引用即可。

接下来制作一个jar包

1、选中所需的项目,右键–Export

2、选择Java—JAR file

3、选中src文件夹 其他的都不选。 右边的7个就不用管了
4、选择保存路径,并命名为.jar文件
5、Finish即可

关于制作的jar包使用
1、复制上面生成的jar包到libs目录下,当然也可以通过BuildPath —-Library—-Add External Jar 导入

2、导入完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3、如图,我们调用DialogTool类中的 showMyDialog()方法

这就是调用包中的方法后效果

在生成jar包时出现了很多错误,最终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每次引用即报如下错误。后来用了度娘发现都是在生成jar文件第三步出现的问题,记住只需要选择src文件就可以了。

PS:项目可以不断完善,不断更新。多熟悉自己的jar包中的代码,调用起来得心应手。

尊重原创:
http://670176656.blog.51cto.com/addblog.php
本文出自
爬过山见过海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670176656.blog.51cto.com/4500575/1669861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