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风尘浪子

给你个人空间,发挥无穷想像力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综合揭秘——分部类和分部方法

在面向对象的“封装闭合性”开发原则中,一向提倡的是把独立的功能封装在一个类里面的!但从Visual Studio 2005开发,系统提供了一个分部类的开发方式一直受到争议,很多人认为把同一类的功能分布不同的文件中,是打破了“封装闭合原则”,一个类的功能变得难以管理,大多数人都是在无奈的情况下才使用到分部类的方式。但在winFrom类、页面类、DataSet里面你经常可以发现分部类的身影,当你用到E

2011-09-14 10:36:39 1273

原创 .NET基础篇——分部类和分部方法

在面向对象的“封装闭合性”开发原则中,一向提倡的是把独立的功能封装在一个类里面的!但从Visual Studio 2005开发,系统提供了一个分部类的开发方式一直受到争议,很多人认为把同一类的功能分布不同的文件中,是打破了“封装闭合原则”,一个类的功能变得难以管理,大多数人都是在无奈的情况下才使用到分部类的方式。但在winFrom类、页面类、DataSet里面你经常可以发现分部类的身影,当你用到...

2011-09-09 15:13:00 18

glove_python 包,window 版,直接解压 pip setup.py install 即可安装

glove_python 包,window 版,直接解压 pip setup.py install 即可安装

2022-03-28

《Docker实战》Jeff Nickolloff 著

《Docker实战》由Docker 社区第一人Jeff Nickoloff 编写,共分为3 部分,第1 部分(第1~6章)重点介绍了Docker 容器的资源隔离和权限控制及基础原理,第2 部分(第7~10 章)详细解释了如何打包构建镜像以及各种镜像分发基础设施的建设,第3 部分(第11~12 章)聚焦于Docker 容器的组合操作,也就是多容器和多主机环境的管理。《Docker实战》图文并茂,结合基本原理和具体案例给大家提供了多个不错的实战机会。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ZHQ0p7yBDJUiEoUu33VrQ 提取码请下载

2018-11-12

Spark大数据分析核心概念技术及实践--(美)攫罕默德·古勒

《Spark大数据分析核心概念技术及实践 》 Spark 大数据分析:核心慨念、技术及实践/(美)攫罕默德·古勒( Mohammed Gull er) 著;赵斌,马景,陈冠诚译 https://pan.baidu.com/s/1cdwG1HFa3uYcoJBD4UxPqg 密码请下载资源

2018-11-12

Infoq推出的《领域驱动设计精简版》

书中没有介绍任何新的概念,它只是概要总结了领域驱动设计的本质,抽取了Eric Evans原书Domain Driven Design中关于这一主题的大部分内容,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包括已经出版的书籍和各种领域驱动设计讨论群组等。

2010-08-06

Adam Nathan名著 《WPF 揭秘》 下卷

包括了《WPF 揭秘》的5部分,17个章节内容,由于上传空间有限,所以分上下卷上传。 Adam Nathan名著 《WPF 揭秘》可谓书中极品,可惜已经绝版,只有这电子版了,愿与大家分享!

2010-07-28

Adam Nathan名著 《WPF 揭秘》(上)

包括了《WPF 揭秘》的5部分,17个章节内容,由于上传空间有限,所以分上下卷上传。 Adam Nathan名著 《WPF 揭秘》可谓书中极品,可惜已经绝版,只有这电子版了,愿与大家分享!

2010-07-28

Adam Nathan名著 《WPF 揭秘》

包括上下两卷, (美)Adam Nathan 所著的《WPF 揭秘》可谓是WPF中的极品,想买可惜已经绝版。只有这一部电子版的了。

2010-07-28

LINQ开发实例,一部介绍LINQ基本功能的电子书

它介绍了LINQ的基本功能,里面包含大量代码,向你讲述LINQ的开发过程。

2010-07-01

(图书零售管理)包含50多个数据表的专业软件开发案例,适合已经有一定开发经验想要提升技能的人参考。

在下正在学习大型软件的框架开发,在网上看过好多书,说的都是讲小型案例,实在没有什么帮助。偶然发现一个大型专业软件的开发实例,愿与大家分享! 例子里从需求分析到数据库的开展都有详细讲解,而且关联50多个表格的开发,逻辑关系比例复杂,可以算是真正的专业项目。

2010-06-30

Visual Studio 2008 UML设计

一项用作VS 2008 UML设计的工具,比VISIO更好用。

2010-03-21

Scott Guthrie 杰作《Professional ASP.NET MVC 1.0》中文版

找了关于ASP.NET MVC的资料好久,只发现有英文的。 现在终于找到中文版的了。 愿与大家分享。

2009-09-24

Scott Guthrie 杰作《Professional ASP.NET MVC 1.0》

是一本即将出版的书,现在只有电子版! 真的好希望快点能有多些关于ASP.NET MVC的中文版图书出现

2009-09-24

Jason Diamond 的 Anthem库

一个简单库。如果你是一名ASP.NET 设计师,这可是很好用的东西。

2009-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