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号

       between the job  第二天. 情绪稳定,按照计划,把在公司之前所做的项目,从业务的角度整理了一下。整理到了自己的wiki上面。主要是两个项目,一个是risk,一个是监控工具。忽然觉得,此时再去理解这个项目的时候 ,感觉比在公司学习这个项目的时候更深刻一些。当时在公司的时候,对这个项目理解模模糊糊,现在倒是清晰了很多,可能工作的时候,更多的精力放在完成手头上的任务,而忽略了对于项目的理解。

  不过倒是还有一些疑问,比如说为什么merchant的流程在risk里面为什么总是返回success.难道merchant不需要risk评估么?

      关于监控工具,业务倒也简单,自己做的那部分可视化数据,还是熟悉的。遗憾的是,后台抓取数据的那部分。大数据工作的原理,自己并不清楚,如何从服务器抓取log.如何配置hadoop集群,如何配置数据库存储数据等等..

       大致浏览了一下leetcode,貌似官方的都是c/c++版的,英文题目理解起来也有一些难度。于是乎就下了个java版的题目。这个看起来还容易一点。暂时先从容易的开始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