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rtifactory搭建本地maven仓库

引言

前段日子,公司为了提高产品出产效率,想把公司每个产品各个小功能抽取出来,这样再做一个新产品的时候,重复的功能就可以直接使用之前写好的模块就行了。想法是不错的,但一开始实践起来很麻烦,同事A就将自己的模块做成module,为了图方便,将整个module项目直接发送给同事B和同事C,代码第一次写成以后一般都会有一些小bug的,这样,同事A在自己电脑上修改代码,然后再次修改代码分别传给B和C。B和C需要替换之前的module,重新运行。这相当的麻烦,如果还有同事D,E,F..做起来真是噩梦,可能有有人想问,为什么不用svn或者git,用版本控制工具当然会好非常多,但每次pull其实也比较麻烦。还有另一种方法,使用本地maven仓库,使用过android studio的开发者都应该体会过其中的好处,当需要依赖一个新的模块(或者叫library)时,只需要这样

填写需要的模块及对应的版本号,同步一下就行了,很方便。本篇文章就教各位如何使用Artifactory来搭建本地仓库,来完成上图的效果

什么是Artifactory?

一句话,开源的Maven仓库管理者

搭建Artifactory

1.检测你的jdk版本是否为1.8及以上

打开cmd,输入java -version,如果输出结果如下所示即可,如果是1.6或者1.7,去官网下载最新版本替换

C:\Users\Administrator>java -version
java version "1.8.0_31"
Java(TM) SE Runtime Environment (build 1.8.0_31-b13)
Java HotSpot(TM) 64-Bit Server VM (build 25.31-b07, mixed mode)
2.下载
  • 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