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汇报2】

        现在在成都基本稳定了,一直在忙WAP的事儿。现在可以在自己住的地方上网了,不过不爽的是没有HUB,只能用一台电脑当服务器 ,还好胖子回家了,不然我们的网速就真不敢想象,正好用他的电脑当服务器。 

        今天自己第一次在这边做饭了,在外面吃太贵,而且很难吃,我都很久没吃过米饭了。郁闷。今天下定决心自己做饭。晚上和HOO去买菜、买油甚么的,什么都要自己来做。我当时就一个感觉,这一切,就是真真实实的生活。付完菜钱,我身上的钱全部用完,第一次这样彻底的没钱。

        和朋友聊天,她说“现在不能象以前一样名正言顺的向父母要钱了。”我才忽然明白,原来自己真正长大了。我感受这样的就是生活,我觉得这一切不是我所追求的生活,因为我没钱。但是我自己又会为了钱而生活,这一些都是那么矛盾。

        马上要去一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我真的想放下一些东西,但是我又一次问自己“真的能放下么?”。世界上太多的东西令我牵挂,真希望自己是一个思想家,可以真真正正的活在精神世界里,现实太杂乱,是我不能操控的。

         下午的时候我想到一句话“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真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就是一个“寒士”,但是一点也不“欢颜”。人生起荡,空杯浊酒,强颜欢笑。一切的一切,累刹众人!!

         最后也真没啥写的了。明天LJ去找工作希望她好运,很久没有和CD联系了,也祝她好运!  上次玩儿紫微斗数那个东西,说我是孤独终老,呵呵,如果准的话下半辈子的奋斗目标就是——中国佛教协会首席技术执行官!!

        呵呵 就到这里吧,最近写方案 、看球,很忙!

       I BELIEVE , I CAN FLYING!

      I AM A  LUCK DO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