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M算法学习资料备忘

将学习EM算法过程中看到的好的资料汇总在这里,供以后查询,也供大家参考。1. 这是我学习EM算法最先看的优秀的入门文章,讲的比较通俗易懂,而且举了例子来说明其中的原理,不错!http://blog.csdn.net/zouxy09/article/details/8537620

2014-10-16 19:53:09 3353

原创 deb打包+软件图标+加到系统菜单+安装卸载实例

本文介绍并实验一下内容:1. 制作deb包;2. 为该包制作软件图标;3. 将该软件加入到系统的开始菜单中;4. 安装和卸载制作的deb包。1. 制作deb包制作deb包的方法可能有多种,本文使用的是dh_make工具。可以参考文章: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1-02/32714.htm 。文章给出了制作的过程,但是没有具体的细节。本

2014-10-15 18:54:44 6463

PackagingGuide_Debian打包.pdf

Debian打包参考手册。 Welcome to the Ubuntu Packaging Guide! This guide is primarily addressed to those who would like to make and maintain Ubuntu packages.

2015-01-21

deb包制作+软件图标+加到系统菜单实例

本实例包含以下内容: 1. 制作deb包;2. 安装和卸载制作的deb包;3. 为该包制作软件图标;4. 安装后要将该软件加入到系统的开始菜单中

2014-10-15

Logistic回归总结(非常好的机器学习总结资料)

看了Stanford的Andrew Ng老师的机器学习公开课中关于Logistic Regression的讲解,然后又看了《机器学习实战》中的LogisticRegression部分,写下此篇学习笔记总结一下。 首先说一下我的感受,《机器学习实战》一书在介绍原理的同时将全部的算法用源代码实现,非常具有操作性,可以加深对算法的理解,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在原理上介绍的比较粗略,很多细节没有具体介绍。所以,对于没有基础的朋友(包括我)某些地方可能看的一头雾水,需要查阅相关资料进行了解。所以说,该书还是比较适合有基础的朋友。

2013-11-13

新浪微博Python-SDK发微博(有详细博客文章)

利用新浪微博Python-SDK发微博的程序包,并有详细的笔记进行说明(详见博客系列文章:http://blog.csdn.net/lewsn2008/article/details/9098527)。另外说明,该程序是在linux下编写的。

2013-06-15

正向最大匹配中文分词算法

中文分词一直都是中文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基础研究。目前,网络上流行的很多中文分词软件都可以在付出较少的代价的同时,具备较高的正确率。而且不少中文分词软件支持Lucene扩展。但不管实现如何,目前而言的分词系统绝大多数都是基于中文词典的匹配算法。其中最为常见的是最大匹配算法 (Maximum Matching,以下简称MM算法) 。MM算法有三种:一种正向最大匹配,一种逆向最大匹配和双向匹配。本程序实现了正向最大匹配算法。

2013-02-26

Windows下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指南

Windows下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指南

2011-12-07

C++函数调用过程深入分析

函数调用的过程实际上也就是一个中断的过程,那么C++中到底是怎样实现一个函数的调用的呢?参数入栈、函数跳转、保护现场、回复现场等又是怎样实现的呢?本文将对函数调用的过程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详细解释,并在VC 6.0环境下进行演示。分析不到位或者存在错误的地方请批评指正,请与作者联系。

2011-08-11

串口助手源码(很经典!值得学习!)

串口助手源码(很经典!值得学习!) 编写串口程序时非常值得参考学习!

2010-09-14

MFC电子时钟屏保程序

这是一个用MFC实现的电子时钟屏保程序, 程序简单易懂,适合初学者学习参考。 注意:屏保程序的格式是.scr 可以直接运行,但是运行后移动鼠标或按键就会退出, 所以大家要看到程序的效果, 运行程序后不能移动鼠标或按键。 如果觉得满意可以把.scr程序放入C:\windows\system32 这样在屏保设置的时候就能看到你自制的屏保程序了哦~ 快试试吧,很有意思哦~~ 程序有错误请批评指正,很高兴能与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E-mail: [email protected] QQ: 44452114

2009-07-28

VC编的简易贪食蛇游戏

该程序是用MFC实现的简易贪食蛇游戏, 算法简单易懂,适合初学者学习参考。 snake2在snake1的基础上作了很大的改进: 1、增加了背景音乐 该背景音乐利用了多线程的知识,新建了一个线程与主线程并行执行,所以背景音乐不会影响游戏。而音乐的发声是用的最简单的函数Beep(),用蜂鸣器发声,效果不是很好。 2、增加了暂停菜单项

2009-07-28

SLAM经典入门教程

该教程是关于SLAM的系列教程,从网上下载,本人觉得讲解非常详细,并配有习题供动手实践,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本人学习后,实现了课后作业的所有程序,一并打包上传,供大家共同学习探讨,原始资料请尊重原作者,本人的程序如有错误请原谅指正。 code by LiuBing, welcome to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 44452114( please sign:SLAM )

2009-07-24

计算机图形学算法程序包

该程序包里包含了计算机图形学所学的各种算法的源程序:<br>1、直线算法(B算法、DDA算法和中点算法)<br>2、圆弧算法<br>3、多边形填充算法(有序边发、种子算法和图案填充算法)<br>4、二维变换算法<br>5、直线二维裁剪算法<br>6、三维变换算法<br><br>程序包中有各算法的源程序和可执行程序,另外还有的程序说明和解释,保证容易看懂。程序都是本人亲自编写,并全部测试成功。<br>有任何问题可与本人联系:<br> QQ:44452114<br> E-mail:[email protected]

2007-07-11

C语言图书管理系统源代码

用C语言实现的图书管理系统,数据用文件的方式存储。该系统的主要功能:添加数目、删除数目、查询数目;添加读者、删除读者、查询读者;借出图书、归还图书、记录借阅信息;显示所有数目、显示所有读者、显示过期的借阅等。是学习C语言,开发小型项目最适合的参考程序。期待您提出宝贵意见,共同交流,E-mail:[email protected]

2007-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