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amic框架分析以及核心类说明

       最近一直在研究dinamic框架,这个框架是基于mvc的一个框架,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过进行简单的配置文件和业务逻辑(不是必须的)完成相应的应用的开发,其余的工作开发者不再考虑。

 

       它的设计流程图:

         

        通过这个设计流程图中我们就能看得出来所有灰色部分的内容都是框架本身提供的,而白色部分需要开发人员来自己动手来实现的,而白色部分的内容就是三个类型的配置文件,数据库信息,和一些必要的业务逻辑。这样软件开发者可以省去很多开发工作和成本。

        另外我们能够通过这个图看出这个框架是一个基于mvc的框架,首先有template作为呈现层,有Controller Module作为servlet中间层,后面的一些业务逻辑层和一些处理数据库的实现类作为业务逻辑层和数据持久层。这样就形成了v(template)-c(servlet)-m(业务逻辑层和数据持久层)的mvc设计模式结构。

        这里面有几个比较关键的文件和类:

          

        config.xml文件:这个主要是软件开发者配置的,具体的作用就是配置transaction和output标签,这两个的作用就是下面要说的两个GenericTransaction和GenericOutput类的作用,一个是主要是负责传输一个负责输出。

         类似这样的配置文件: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config>
	<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