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做山寨,更要有原则和自己的特色

       初定4月1号(愚人节)那天进行作品展初选,对于每次比赛,我都是满怀激动的去对待,看着师弟师妹的作品一点一滴的演化成熟,炫彩的程序界面、强大的功能实现,整体评价都是非常不错的。翻看自己那个阶段的博客,就知道了,现在提高班的每一期学员的专业素质都在提升,在某些方面甚至超过了我们。这也是我们大家都乐于看到的,当然他们现在展露出的问题也是很多的。        看到他们的作品,感慨山寨的力量是如何之大。难怪之前看帖子,有人说,在国外 山寨=Made in China 。正常,这也说明我们在发展,快速

2011-03-30 18:42:00 1351 12

原创 抓Bug,培养福尔摩斯的逻辑

         抓Bug,就是破案子。            从最开始接触编程,用VB6编写简单的“Time-Date”的计时小实例起,就开始了调试程序、修改Bug的征程。只要我们动手写下了一行代码、甚至一个字母,那就进入了Bug的生命周期,可以说Bug的生命期从一开始我们编码、直到项目下线被废弃,就是一直存在的。只是潜伏期长短不同,很多不易发作罢了。           从事了三年软件开发,从最开始也是最简单的在vb6下用MessageBox和Debug来调试程序、寻找Bug所在,一直到现在用V

2011-03-20 13:57:00 7142 57

原创 带新人

           世界各地,每时每刻都在上演这样一幕,一个身影蹒跚前行,另一个(多个)身影在旁边时不时对其搀行、耳语一番。            将这个场景映射到我们软件开发行业,更是常见。哪个新手不是一步一步走过来,慢慢成为老手的;哪个新手不是一进公司就要站好队,跟着一个老手来慢慢熟悉公司的文化、相关开发技术。           上周接到任务,需要我给一个七人小组带队,指导他们在今后的三周时间内完成自己的参赛作品。当然我不会提供技术上的指导,IT界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也不是现在的我能够“一手

2011-03-18 16:37:00 1573 10

原创 看懂MVC,到合理应用MVC的距离

          接触MVC模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之后做过的几个小项目,都一直是应用的这种模式开发的。前些天有人问我,给我看他们画了一部分的UML图,类图、时序图,他们的困惑是不清楚在系统设计初期有关建模的一些细节该如何处理,比如时序图中各个层之间方法类该如何摆放位置、架构图中各层的关系等。            一个没有开发经验的人来学习MVC模式,看到的都是文字,看懂的都是理论;换之,有过一些分层的实际开发经验之后,再来看这些东西。理解的深度,真就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2011-03-14 21:06:00 8459 33

原创 JSTL自定义函数库的快捷配置与应用

本文续接上一篇博文,介绍一下如何创建自定义JSTL标签函数库并正确的配置使用。其实很简单,在有了使用JSTL标签库基本函数的基础之上,注意以下几点即可以快捷准确的创建和配置使用自定义函数库:1.定义类MyFunction(注意:方法必须为 public static)package com.tgb.jstl;/** * JSTL标签中的自定义函数库实现类 * @author lfsfxy9 * */public class MyFunctions {

2011-03-03 17:40:00 2692 10

原创 轻量级标签JSTL在Jsp中的重磅应用

本文主要讲解一下在JSP页面中JSTL标签的简单应用,上手很容易。经常做Java Web开发的朋友们都知道,在Jsp页面中格式化数据显示、简单的逻辑判断等,一般都涉及到 ,因为允许我们的开发人员在Jsp页面中插入Java代码来实现部分页面逻辑。<% String path = request.getContextPath(); String basePath =

2011-03-03 17:06:00 1877 4

RemoteDesktopManage(远程桌面控制台)

很牛掰的管理多远程桌面的软件,方便易用,不用注册购买。

2013-01-31

Maven实战 前4章

Maven 实战

2012-08-23

FileNet概述——鼎力推荐

FileNet概述,内容管理和流程设计,大概的方面都涉及到了。

2012-04-27

FileNet_ZH_白皮书

FileNet 3.5中文白皮书,很好,

2012-04-27

EXT下拉框显示树形结构源代码

EXT下拉框显示树形结构源代码

2012-02-20

java反编译工具

java反编译工具:net.sf.jadclipse_3.3.0.jar,jad.exe,jd-gui.exe。

2011-12-22

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

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 官方封装。仅供学习使用。

2011-09-14

Flex ComboBox 树形控件

Flex 树形 ComboBox组件,Flex 树形 ComboBox组件,Flex 树形 ComboBox组件

2011-09-04

1990-2010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题及答案

1990-2010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题及答案

2010-10-31

静态网站 多彩 图片

大型静态网站“我的世博园” 共享给大家。 采用css+div、表格布局等技术。 替同学做的,比较毛糙。

2010-06-27

水晶报表的用户指导说明

关于当前业界超前有名的优秀报表工具-水晶报表的详细使用说明介绍。

2010-02-21

数据访问层性能优化策略.pdf

数据访问层性能优化策略,很好的阐述关于系统分层中数据访问层的一些优化问题。 此书原为期刊.

2010-02-21

c#命名空间大全 适合查询

c#命名空间大全,在我们开发项目的时候,能祝我们一臂之力,该资源同样为网络上传。

2010-02-02

sqlserver 语句大全 适合新手查询

资源分不多,可是物超所值呀。 SqlServer语句大全,适合作为工具手册查询。

2010-02-02

C#远程关机例子源代码

很好的例子,c#语言的源代码,远程关机。

2010-02-01

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VB编辑窗体滚轮控件

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VB编辑窗体滚轮控件,很好用的。

2009-07-26

等级考试C语言上机.pdf

等级考试C语言上机 计算机等级考试 VC 很好,很强大

2009-06-12

《Windows程序设计》源代码.rar

《Windows程序设计》源代码.rar 适合windows程序开发,挺有用的。

2009-06-12

Winsock网络控件

用于网络编程的空间,VB中可用于网络编程

2009-05-09

超棒的绿色版代码行计数器

可以对你编写的代码进行计数,来看看你编写了多少行代码吧~

2009-05-09

超级好使的API速看器

中文版超棒很好用的API查看器,不用每次都打开,复制,黏贴

2009-05-09

软件工程-幻灯片讲解

软件工程学,是为解决软件危机而发展来的科学. 软件工程着重于如何建造一个软件系统.

2009-03-30

超好用的API浏览器

给大家推荐一块超好用的API 浏览器哈..

2009-03-05

VB6.0基础教程(PDF版)

经整理后为vb6.0基础教程.pdf 挺基础详细的

2009-02-10

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卫红春

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信息专业的学生应该好好看看

2009-02-03

很好用的pdf阅读器快捷方便

FoxitReaderPortable 是一款超好用的pdf阅读器,推荐大家试试看,比Adobe 的更好用

2009-02-03

c语言程序设计(第三版)谭浩强

很好的教材学习c语言,谭浩强的第三版经典

2009-01-08

matlab图像处理.pdf

matlab图像处理.pdf 详解matlab中如何处理图像

2009-01-04

严蔚敏:数据结构题集(c语言版).pdf

数据结构题集 严蔚敏:数据结构题集(c语言版)

2009-01-04

详细认识和使用注册表

本教程将揭开如何打开和使用注册表的神秘面纱。详细介绍注册表构造,及使用

2008-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