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fy2b的专栏

人的一生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才可能迎得美好的明天。

  • 博客(1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没有想到自己会被骗-1

首先告诉大家,以后在网上买东西一定要使用支付宝,不要直接给对方帐户打钱。不管对方在说的好,再说的便宜,再说有什么优惠政策都不要听他们的花言巧语。再者如果觉得有不对劲的地方就在不要给对方帐户打钱了。下来就是自己的脑子不要热,要保持冷静否则的话你一定会受骗。

2009-03-09 14:53:00 436

原创 没有想到自己会被骗

其是们的手法,都很简单。只不过看你是否能够沉住气。我先把他们的网站和电话告诉大家。本店以"诚信"两字为法则的有专业性电子专营店,网站:www.zhong358.cn/ 电话:13959993328 订购QQ: 924006。希望大家有所警惕,然后再慢慢给大家讲。

2009-03-09 14:50:00 726

原创 关于oracle

 最近在学习ORACLE ,经过学习才知道ORACLE有多么宠大。刚刚学习时,真是一头雾水,后来慢慢才有了一点新的进展,真的想要学好,得要下苦功夫。

2009-01-15 11:35:00 382

原创 知足

    贪与贫只差一划,想要赚超过自己能力的钱,用的手段就不会正当,最后落号到满盘皆输.这是现代社会铁的血证,什么人也跨越不过去,除非.........................

2008-08-05 08:12:00 355

原创 对货币战争的看法

最近在看,想请大家谈谈对这本书的看法.

2008-08-04 09:21:00 469

原创 MySQL的root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步骤:     1   关闭MySQL服务     2   用*/bin/mysqld-nt.exe   启动进程     3   运行命令:mysqld-nt   --skip-grant-tables     4   > use   mysql;         > update   user   set   password=password(123);     5   关闭my

2008-04-24 14:38:00 930

转载 如何用正确的方法来写出质量好的软件的75条体会

如何用正确的方法来写出质量好的软件的75条体会1. 你们的项目组使用源代码管理工具了么?应该用。VSS、CVS、PVCS、ClearCase、CCC/Harvest、FireFly都可以。我的选择是VSS。2. 你们的项目组使用缺陷管理系统了么?应该用。ClearQuest太复杂,我的推荐是BugZilla。3. 你们的测试组还在用Word写测试用例么?不要用Word写测试用例(Tes

2007-10-03 21:18:00 546

原创 了解黑客经常使用哪些工具

了解黑客经常使用哪些工具(2) ................................................................... 『发 表 评 论』 『文 章 推 荐』    Name.dic:最常用的中国人用户名(看看你常用的用户名在不在里面)   PassSniffer:大小仅3kb的非交换机sniffer软件   psexec:通过ipc管道直接

2007-10-03 21:06:00 919

原创 与信合同进步共发展

  太阳慢慢的升起,透过窗户射进缕缕金色的阳光,使人的心情无比舒畅。快乐的一天也因此而开始了。我记得我是2002年参加信合工作的,至今也有5年多的时间了,在这5年多的时间之内我的思想及业务水平同信用社的发展一样突飞猛进。我也曾在这段时间内,经历了无数的痛苦与挫折。多少次我想撒手放下手中重复而又劳累的工作,回到悠闲的生活中去。但是每次我经过思想斗争后,最后还是留下与信合同进步共发展。在这5年

2007-09-28 15:53:00 1516

原创 SQL语句导入导出大全

/*******  导出到excelEXEC master..xp_cmdshell bcp SettleDB.dbo.shanghu out c:/temp1.xls -c -q -S"GNETDATA/GNETDATA" -U"sa" -P""/***********  导入ExcelSELECT * FROM OpenDataSource( Microsoft.Jet.OLEDB.

2007-08-30 20:05:00 557

转载 学习Java的30个基本概念

学习Java的30个基本概念       在我们学习Java的过程中,掌握其中的基本概念对我们的学习无论是J2SE,J2EE,J2ME都是很重要的,J2SE是Java的基础,所以有必要对其中的基本概念做以归纳,以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好的理解java的精髓,在此我总结了30条基本的概念.    Java概述:   目前Java主要应用于中间件的开发(middleware)---处理客户

2007-08-30 19:52:00 612

原创 管理2

做为管理者首先要做出关键的两步:1、做好正确的员工选拔;2、岗位安置;并且要做到以下几几:1、会花多少时间找原意来公司工作且有能力的员工?2、对招聘的员工性格有什么关键的要求?3、曾经对自己的团队成员的提拔到过什么程度?4、如何激励自己的下属成长和发展的?

2007-08-28 21:08:00 527 1

原创 管理

管理,什么叫管理.这个词语说起来简单,实际也很难.管理的技巧是什么呢?就七个字,就是为他人服务.我们做为管理者首先应该知道,有什么可以为员工做的?员工工作上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2007-08-27 21:59:00 580 1

原创 农信社理财业务该何去何从

 2007年,世界各大外资银行陆续登陆中国市场。我国根据WTO有关协议,将逐步取消对外资银行外币业务、人民币业务、营业许可等方面的限制,对中国金融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这样会使国内银行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小,尤其是农信社。农信社作为农村市场的金融主力军,也因此也受到了的冲击。作为农信社我们深深的认识到,若想成功开展全新的、极具竞争力的理财业务,并在专业银行与外资银行中间开辟出自己的市场,那所需要具

2007-04-08 14:47:00 1161

原创 如何面对明天

日子在一天天的过,自己的年龄在一岁岁的长大,花的钱一天天多了起来,遇到的事一天天多了起来, 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明天。想想过去,是哭还是笑。长这么大了,每天都生活在一个同样的一个世界里,为什么别人过的是那样开心,而自己活的是这样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是活的不好人家,还是工作不好人家。只觉的自己脑子是空白的,好象是被洗过了。只有呆呆的座着重,快要发疯了。

2006-12-03 16:52:00 704

原创 工作真是太累了

这段工作太累了,本来就累的工作,再这样一交接,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了,真是难做.银行工作真是难做.

2004-11-08 21:21:00 887 2

原创 如何学习

请各位告诉我如何才能学习好一门语言。

2004-07-11 23:43:00 849

原创 如何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自从,初中毕业以后,自己就开始学习电脑。因为,当时没能考上高中。刚开始自己很笨,对电脑真实一窍不通,但是,经过自己的努力还是慢慢入了门。但是,学好一门技术不是那么容易的,在学习过程中总是遇到一些问题,为了解决问题,总是绕了很多弯路。经过很长时间的学习,自己慢慢也掌握了一些学习的技巧。也叫了不少朋友,最近我老是感到自己不能够专心学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总觉地感到危机,因为,IT行业发展太快了,学习

2004-07-11 23:38:00 946

编程PHP相关函数方面的知识

关于PHP编程的相关函数知识,从中可以更快更清晰的了解PHP的精华

2009-01-15

MSSQL 2000菜鸟进阶教程

对于初学者,可以更快的了解MSSQL 2000。

2009-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